手游外设(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游外设(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

春节将至,受制于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很多人不得不放弃回家团圆的想法进而选择就地过年。少了与家人相聚的喜悦,没能吃上家人亲手包的饺子,相信今年这个春节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难熬的,因而也不得不选择与朋友开黑来消磨时光。

那么与朋友开黑最重要的是什么?手机?no no no,最重要的是专业的游戏装备。一件几百块的手游竞技耳机/手柄能带来的除了更为沉浸的游戏体验外还有更为专业的游戏“姿势”,接下来我们将推荐几款专注于提升手游体验的手机外设。

01听声辨位,连接更稳定:硕美科毒蜂系列GX501真无线游戏耳机

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并不是智商税

硕美科毒蜂系列游戏耳机GX501就是一款主打电竞的真无线耳机,有黑红、黑灰配色和粉白配色可选,其中黑灰配色是无线充电升级版。耳机侧面的Logo与充电盒的Logo相呼应,同时耳机上的Logo部分还可以起到触控板的作用,在蓝牙连接状态下,玩家通过双击或长按可控制音乐播放、切歌、接挂电话等功能。

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并不是智商税

硕美科毒蜂系列游戏耳机GX501的主打卖点就是稳定性及低延时。产品搭载了蓝牙5.0芯片,同时其还支持独特的游戏模式:玩家开启游戏模式以后,GX501耳机的延迟可以低至65ms。此外硕美科GX501还拥有5小时的耳机单次使用时长及20小时的充电盒电量补给,玩家可佩戴GX501进行长达25小时的游戏对战。

02/吃鸡神器:北通G2手游手柄

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并不是智商税

类似于《和平精英》的吃鸡类游戏已经风靡手游圈一段时间了,不过直接在手机屏幕上进行相关游戏的操作总是不太畅快,而且手感不佳。如果能用上实体手柄+机械按键将极大改善这类手游的游戏体验。

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并不是智商税

北通G2手游手柄采用磁吸组合手柄设计,握把采用了流体曲线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可降低握把给拇指腱鞘带来的压力,在操作过程中为玩家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

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并不是智商税

北通G2手游手柄还拥有进口阿尔贝斯摇杆+电竞级摇杆走位+复合机械按键设计,这些配置都能够为玩家提供更为优秀的游戏操作手感。手柄右侧组件还加入了全新制敌背键,FPS手游玩家可以轻松做到左手控制走位、开镜,右手调整视角、开枪,游戏中杀敌上分更容易。

03多平台征战进阶之选:北通H2手游手柄

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并不是智商税

北通H2手游手柄是华为荣耀合作手柄,同时还支持其他主流安卓苹果机型。手柄本身拥有较为丰富的按键配置,仅一侧的单柄就有10个键位。同时北通H2手游手柄还采用了蓝牙5.0芯片及2.4Ghz芯片,保证了手柄与设备连接时的速度与稳定性。

几百元的手机游戏外设,并不是智商税

操控方面,北通H2手游手柄采用了日本原装可下压ALPS电竞摇杆+拥有微动开关的LS、RS按键,能够为玩家带来干脆利落的点击感及优秀的操作感。此外北通H2手游手柄还支持双柄模式、桌面模式、握把模式,玩家可完全脱离手机、电脑,直接使用北通H2手游手柄即可操控该模式下的游戏。

整体来看,这些专业手游配件均能够极大提升玩家的手游感官体验及操作快感,可谓是与朋友开黑上分必备之选。同时几百元的售价也更能让人接受,对于手游爱好者而言这些配件相比于只用手机游玩更能提升游戏整体的趣味性。因此,几百元的手游外设也并不见得就是智商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