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灯亮了开车可以吗-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abs灯亮了开车可以吗

优质回答:

abs灯亮了开车可以吗-汽车常识(图1)

ABS系统提示灯亮了不建议开车,开车需要承担很大的危险性。汽车使用的时间越来越久,很多司机朋友们就会发现ABS指示灯经常亮起。当然车辆打火的时候abs指示灯亮起是正常情况,不过车辆在自检完ABS指示灯就会熄灭,如果ABS指示灯一直常亮,那就说明出现问题了,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再开车。

可以。ABS警示灯亮了,也大可不必紧张,只是ABS不能正常工作了,普通的制动还是有的,尽快开车到维修店检测维修即可。

导致ABS警示灯闪亮的原因: 1.ABS系统管路中有空气; 2.ABS系统电脑故障; 3. 车速传感器故障; 4.BS线束老化、插头接触不良,线束断裂、外部屏蔽损坏等都会造成ABS无法正常工作,这种情况下就得更换整套线束或者插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