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卖二手电脑提升顾客忠诚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脑更级换代速度很快,如何处置旧电脑成了很多用户头痛的事。美国知名的d电脑公司瞅准了这一商机,推出了免费回收旧电脑并代卖的服务。公司会将符合环保要求的旧电脑再次出售,所赚取的利润全归客户所有。

    由于很多电脑客户都希望旧电脑能卖点钱,所以往往都会先找回收机构估价售出。同时还有一部分消费者比较青睐二手电脑,因此d公司这一举措一出台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此项服务推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d公司就销售了1万台符合环保要求的二手电脑。

    表面上看这项服务,d公司是在赔本赚吆喝,事实上并非如此。d公司此举大大提升了顾客忠诚度,在以后的一个月中,大约有1万名二手电脑买家成为了忠诚顾客,选择继续购买公司的新机型。
elab.icxo.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