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血疗法(泻血法理疗便秘的学位都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泻血疗法(泻血法理疗便秘的学位都有哪些)

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一下泻血法理疗便秘的学位都有哪些,以及这些穴位都位于人体的哪些地方。泻血法理疗便秘的学位都有哪些?

便秘的穴位

1 天枢穴:位于人体的腹部,肚脐旁边2寸,可以治疗便秘,腹胀,腹泻腹水等。泻血法理疗便秘的学位都有哪些?

2 大肠俞:位于人体腰部,当第四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可以治疗腹痛,腹胀,便秘,坐骨神经痛等。泻血法理疗便秘的学位都有哪些?

3 支沟穴:位于人体前臂背侧,腕背横纹四指3寸,可以治疗呕吐,耳鸣,便秘,肘痛等。泻血法理疗便秘的学位都有哪些?

4 足三里:位于人体腿膝盖骨外侧下方凹陷直下约四横指宽4寸,可以治疗消化不良,改善心脏功能。泻血法理疗便秘的学位都有哪些?

今天就给大家讲解到这里,明天给大家讲解一下泻血法理疗胃疼的穴位都有哪些。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