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吐温的故事(马克吐温经典的三个人生故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克吐温的故事(马克吐温经典的三个人生故事)

马克吐温经典的三个人生故事

马克 吐温

马克吐温一次乘车外出,火车开得很慢。当查票员过来查票时,马克吐温递给他一张儿童票

马克吐温回答:“现在我已经不是孩子了,但我买票上车时还是个孩子哩。”

一位商界阔佬对马克吐温说:“我想借助您的大名,给敝公司做个广告。”马克吐温说:“当然可以。”

第二天在马克吐温主办的报纸上登出了如下文字:

一只母苍蝇有两个儿子。她把这两个儿子视若掌上明珠,爱护备至。一天,母子三个飞到某某商业公司的商店里。一只小苍蝇去品尝包装精美的糖果,忽然双翅颤抖落下来,一命呜呼!另一只小苍蝇去吃香肠,不料也一头栽倒,顷刻毙命。母苍蝇痛不欲生,扑到一张苍蝇纸上意欲自杀,尽管大吃大嚼,结果却安然无恙!

阔佬看完广告,气得直翻白眼。

有人问马克·吐温,小错误和大错误有什么区别。马克·吐温说:“如果你从餐馆里出来,把自己的雨伞留在那里,而拿走了别人的雨伞,这叫小错。但如果你拿走了别人的雨伞,而把自己的雨伞留在那里,这就叫大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