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佑希结婚(天海佑希伪装夫妇女主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海佑希结婚(天海佑希伪装夫妇女主介绍)天海佑希伪装夫妇女主介绍 天海佑希结婚了吗

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介绍

天海祐希(Amami Yuki),1967年8月8日出生于东京市台东区上野,演员。1987年从宝冢音乐学校毕业后,加入宝冢歌剧团。1995年12月26日退团。2004年,主演电视剧《离婚女律师》。2005年,其主演日剧《女王的教室》播出后人气急升,同年连夺数个演艺奖项,身价晋升至6000万日圆。2010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我家的历史》。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BOSS2》、电影《蔷薇与武士》在日本播出。2012出演日剧《青蛙公主》。2013年11月,参与拍摄电影《清须会议》,饰演枝毛。2014年,主演电视剧《铃木商店的当家娘》。

宝冢歌舞团出身,身材颀长、英姿飒爽,在舞台上总是反串男角。在日剧中,属于大器晚成型的气质女明星,可幸的是,岁月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年纪越大越美丽,容长的脸颊越发柔和靓丽,很美型。03年10月在《流转的王妃-最后的皇弟》中出演一代歌女李香兰,戏份不多、表现也并不十分突出。

后来在《最后的礼物》和《离婚女律师》系列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而真正让她再度辉煌的当属05年7月期的《女王的教室》了,她在剧中饰演一名外表冷酷、不近情理的小学老师阿久津真矢,脸庞素白、眼神凌厉,早早就教导小学生现实的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样,这部剧在备受争议的同时也换来拥趸无数,可以说再次颠覆了老师的传统定义,在日剧中又增添了一个经典老师形象。后来的她开始诠释都市单身女性的情感生活,演主播、演歌手、演医生,依然美貌十足、喜感十足,颇具“大姐大”风范。尤其《顶级播音员》中她有趣、诙谐的表演。

从《离婚女律师》的间宫贵子律师开始,经由《女王的教室》里残酷的魔鬼教师,再到最新春季日剧档《Around40》里39岁的精英医师,比起其他戏路较为宽广的同时代女演员来说,天海祐希的表演更偏类型化。类型化并非一个贬义词,她在角色深度的挖掘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演活了一系列在职场、感情生活中从未停止奔跑的女性们,在刚强、自信、坚定的女性形象背后,我们又能再一次看到天海祐希本身的魅力。

再没有谁比天海佑希更“女王”了,御姐修炼成她那样实属不易,尽管是四十多岁的“高龄”,却想卖萌就卖萌,想耍宝就耍宝,想严肃就严肃,想强悍就强悍,想毒舌……当然也没有人敢还嘴。人高马大的天海佑希就是有这个本事,在每部剧里都气场强大如冲击波,以一副“天下无敌”的姿态傲视一众御姐。还记得《女王的教室》里那位从头到尾没有一丝表情的冷面教师么?到该剧结尾才给出一个笑靥,竟也化霜融雪,暖意逼人。

天海佑希伪装夫妇女主介绍 天海佑希结婚了吗

日剧伪装夫妇男女主角

日剧伪装夫妇女主嘉门广 (天海祐希 饰)介绍

45岁。图书管理员,容貌端丽,头脑聪颖。小时候双亲死于火灾,她被姨母领养,和成绩很差的表兄妹一起长大。因为她做什么事都很优秀,常遭到周围人的嫉妒,所以一直将内心封闭起来。这样长大的她,在大学里遇到了唯一真心爱慕的男人阳村超治,超治却不告而别。从此以后,她变得讨厌与人交往。

天海佑希结婚了吗

天海佑希结婚了吗?天海佑希曾在节目中强度没有结婚,一次都没有。

被不少日剧迷昵称为“女王”的天海佑希,是许多少女的梦中情人,不少女性认为天海佑希这样的帅气女人,会让女性对男人失去兴趣。她更演出了不少独立自主的大女人角色,似乎根本不需要有男人在一起。有杂志爆料,少女们的美梦似乎能持续下去,因为天海佑希自从与佐佐木藏之介的恋情后,似乎就一直独身至今。并且那一次明明已经到了近乎谈婚论嫁的地步,却竟然分手了。

过去她曾和中井贵一、飞鸟凉等圈中人交往过。不过圈内记者石川敏男表示:“大概五年前传出她和佐佐木藏之介的交往绯闻后,就没有再有过异性传闻。实际上和佐佐木藏之介关系也很好,在电视台上班的天海佑希弟弟曾说‘最近佐佐木藏之介去了我们老家哦’。和之前的吉川晃司交往时,天海佑希都没有带他回过老家。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是否婚期将近了,然而结局竟然是分手了。”

不少人认为,天海佑希和佐佐木藏之介并不相配,反而和吉川晃司比较相配,因为两人都有非常“爷们儿”的爱好。天海佑希嗜酒并且喜欢吃烤肉,这或许就是她虽然很注重依然有健康问题隐忧的原因。至于几年时间没有过任何异性绯闻,则不知道是不是她太专注工作了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