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中心(首席运营官COO眼里的运营中心是做什么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运营中心(首席运营官COO眼里的运营中心是做什么的)

首席运营官COO眼里的运营中心是做什么的

首先说说运营中心是做什么的

运营中心,英文Operation Center,是一个公司的核心部门,它掌控着公司的未来走向以及战略,可以说除了一把手老板之外,运营中心的老板首席运营官算是二把手,同时运营中心又负责各个部门协调工作,让公司能够正常而又稳步发展。

运营中心组织架构与职能

一般运营中心组织架构分为:产品部、开发部、内容部、客服部、市场部等,这只是针对互联网公司来说,除了财务部,所有的部门都可以划分到运营中心,这样看来,你就知道首席运营官的权利有多大?

首席运营官COO眼里的运营中心是做什么的

运营中心的老板首席运营官

谈到运营中心,不得不谈到首席运营官,简称COO,而首席运营官很多都是从一个运营专员做起,晋升到运营主管——运营经理——运营总监——首席运营官。这一系列对运营专员来说,是个成长比较快的岗位。但有一部分的首席运营官是空降的。

首席运营官COO眼里的运营中心是做什么的

首席运营官眼里的运营中心是做什么的?

1、团队的忠诚与合作精神

员工对公司忠诚第一,其二对运营官忠诚,哪怕是再菜的菜鸟,也要知道一点对直属上司忠诚。另外运营中心每个人学会合作,就像狼群一样,善于合作。

2、分工细致以及效率

首席运营官是把握全局的,因此把运营目标划分为个人时,每个人都要背KPI,首席运营官背的是整体KPI,而运营中心每个人都要依据划分的KPI做好自己的事。

3、能力提高和责任心

运营中心的每个人并不是能力一致,所以不断学习和对工作责任心,是首席运营官对员工的考核指标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