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的螺丝掉了有哪些小妙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眼镜的螺丝掉了,可以使用牙签卡住眼镜腿与眼镜框连接的地方,这样眼镜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同时,如果眼镜的螺丝掉了,可以去眼镜店配一个螺丝,一般眼镜店都不会收费的,可以免费提供帮助。

眼镜螺丝,眼镜损坏,眼镜

通常,螺丝掉了之后找到再安装上去就可以了,如果掉了找不到,那就要再找一个螺丝替换掉。不过眼镜的螺丝非常小,一般是很难找到替换的。所以如果是在家里,可以使用牙签替换,将牙签掰成螺丝大小,然后放在螺丝的位置即可。因为牙签的粗细和螺丝很契合,使用牙签就可以很快解决眼镜的螺丝掉了的问题,操作起来是比较简单的。

一般牙签代替螺丝是可以的,但是要卡紧,不然时间一长牙签还是会脱落的,最好及时去眼镜店更换新的螺丝,这样使用起来更加的放心。一般眼镜店都是会免费提供服务的,为的是赢得信任和回头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