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柜有霉味怎么消除 碗柜有霉味怎么消除小妙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使用洗洁精或洗衣粉刷洗,然后晾干;经常开柜通风去除潮湿;放些桔子皮、柚子皮之类的有香味的水果皮;还可以放喝过的茶叶包、炭块或者香皂放在柜子里面。针对这些发霉的地方一定要及时清理干净才行。

碗柜有霉味怎么消除 厨房碗柜发霉怎么处理

  消臭铺巾在收纳的橱柜里预先铺上防霉消臭铺巾,可消除霉味或其它异味,还兼具抗竣工用,多种花样设计,可搭配装饰。

碗柜有霉味怎么消除 厨房碗柜发霉怎么处理

  如果发现柜子里有霉菌的,除了要将霉菌用布擦干净之外,还需要再在柜子上面刷一遍清漆,这样能够有效防止再长霉斑。

碗柜有霉味怎么消除 厨房碗柜发霉怎么处理

  刷洗不掉,即使还留下很明显的菌斑的部位,可使用除霉剂进行处理。

  生石灰除湿法是一种不错的杜绝霉菌产生的方法,大家都知道,空气潮湿的话就容易出现发霉的情况,可以在家中放一些生石灰,不仅能够有效防止潮湿,而且有消毒的功效。如果衣柜中湿气过重,可以在衣柜中放上钨丝灯泡,在潮湿的时候启动,能够有效降低衣柜中的水分,让衣柜保持干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