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禁止要求有经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讯  昨日,2004年夏季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在厦门市人才市场举行,近4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约6000个职位,1万多名毕业生进场寻找工作。本次招聘活动对参加招聘的单位及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一律免费,但对招聘岗位有工作经验要求的企业谢绝入场,此举深受毕业生的欢迎。

    在往常的人才交流会上,工作经验是不少企业对应聘者的必要条件。而在昨天的毕业生专场交流会上,企业对应届毕业生敞开了怀抱。招聘单位涉及餐饮、金融、食品、化学、电子、机械、贸易等多个行业,此次企业提供的招聘职位大部分要求本科、大专,也有一部分企业需要招收中专生,但都没有要求相关经验。厦门市人才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保证招聘单位只招收应届毕业生,已对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对招聘岗位有工作经验要求的企业谢绝入场。来自华侨大学的刘同学说,这个举措很好,大家刚毕业,哪有什么经验可谈,这样也避免我们浪费时间,提高机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