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如何使用iCloud或iTunes备份iPhone5s通讯录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如何使用iCloud或iTunes备份iPhone5s通讯录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如何使用iCloud或iTunes备份iPhone5s通讯录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首先进入到iCloud。

通过iCloud进行备份,首先我们在设置选项中选中iCloud选项,然后在iCloud选项中把我们需要备份的选项打开即代表需要备份哪些功能。

点击存储与备份进入到备份页面,点击立即备份即可对设备进行备份设置。

如果我们需要还原我们的iCloud备份,我们在设置界面里面选择还原所有设置后,系统会重新进行设置,这时我们选择从iCloud中恢复即可。

方法二、使用iTunes备份iPhone通讯录

1.通过数据线将iPhone与iTunes连接,点击iTunes右上角的iOS设备按钮进入设备摘要页面。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点击按钮,这会导致iPhone从系统中弹出。

2.以同步Outlook数据为例,在iTunes摘要页面,点击进入“信息”,在信息中勾选“同步通讯录”,数据来源选择Outlook,点击“应用”,完成后iTunes会自动将联系人合并同步至iOS设备中。需要注意的是OS X系统版的iTunes不支持该同步方案。

3.iTunes同步“通讯录”支持多渠道数据,同步的来源支持Outlook、Google contacts及Windows contact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