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妈咪的营养午餐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准妈咪自带食品的话,既能保证营养相对均衡,又更为卫生。此外,还可在饭菜之外带些小点心、奶制品或水果等,这可为经常发生的饥饿做好准备,避免出现尴尬。

 

  自带食品:便携营养原则
  3、挑选合适饮料。饮料应挑选矿泉水和纯果汁一类的,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对孕期不利,最好不要选择。
  2、拒绝味重食物。外出就餐所吃的菜往往做不到口味适中,准妈妈应该少吃太咸的食物,以防止体内水钠潴留,引起血压上升或双足浮肿。其他辛辣、调味重的食物也应该明智地拒绝。
  1、慎吃油炸食物。油炸类食物,在制作过程中所用的食用油难免不是已经用过若干次的回锅油。这种反复沸腾过的油中有很多有害物质,准妈妈应该远离。
  准妈咪应该讲究五谷杂粮、平衡膳食,但是,在外就餐的话应该挑三拣四,避免吃到那些对孕期不利的食物。
  在外就餐:挑三拣四原则
  面对着紧张繁忙的工作,是每天在外就餐还是吃自带食品……职场准妈咪午餐如何吃才能保证自己和宝宝的营养供给?可以说,怎样吃出午餐营养这一问题已为众多职场准妈咪所关注。其实,无论是哪种午餐吃法,只要遵循下面几个原则并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就足可满足自己和肚中小宝宝的营养需求。
本文关键字:职场妈咪的营养午餐攻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