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9号女嘉宾(非诚勿扰女嘉宾8号薇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非诚勿扰9号女嘉宾(非诚勿扰女嘉宾8号薇娅)创村东的果树2021-05-08 15:36:50

2012年,非诚勿扰节目组来了一位身价3个亿的富豪,一出场他就说:“大家好,我是一位人民教师,目前月入5500,有房,存款10万,希望能找到一个学识好,有共同语言,有孝心的女孩。” 话音刚落,场上就熄灭了好几盏灯。富豪顿时有点紧张了。 然后场上就有位9号女嘉宾直接问他了:“男嘉宾,不知道你是什么感觉,在我看来,月薪5000是一件非常失败的事情,我现在都能赚个8000,我接受不了男友工资比我低。”说完,把灯灭了。 富豪已经有点懵逼了,他就问9号女嘉宾:“那你说,男生的月收入要多少,才合适呢?” 9号女嘉宾只是淡淡的回答:“至少要月薪3万吧,要不养家糊口都做不到。” 富豪只是叹了一口气,说道:“虽然我工资低,但是我怎么也算是国家单位,工作稳定,福利待遇也不错,再说了,我平常穿的和用的都是上淘宝买的平价货,从不乱花一分钱,一个月也能存下来2000左右,我也有房子,生活有保障,如果两个人一起生活,其实并没有什么压力。但你说的月薪3万才可以养家糊口这一点,我觉得我不能认同,再说了,月薪3万的,能看得上你这样的女孩子吗?” 女嘉宾很生气:“你说什么?什么叫我这样的女孩子,我怎么了?

身价三亿富豪,低调参加非诚勿扰被嫌弃

” 富豪只是再问她:“那你是做什么的,我想问问?” 女嘉宾说:“我在酒吧上班。” 富豪摇摇头:“那就是说,你平常上班是在晚上咯?在酒吧,怎么也得会喝酒吧,年纪轻轻喜欢喝酒,酒吧能遇见的有钱人也不少吧,见过一些有钱人,你就觉得这个世界都是这样的吗?每个人都能这么有钱,再说不好听点的,你又熬夜又喝酒,8000一个月你还能赚多久?你也不是我想要找的女孩。” 女嘉宾被说的无话可说,只好放狠话:“人民教师也就会耍个嘴皮子罢了!一个月赚个5000还这么讲究?” 之后其它的女嘉宾又开始问他一些问题:结婚后买车吗,房子多大,房子贷款还完了吗之类的问题。富豪在聊天的过程中也显示出了自己的很传统的性格,房子是直接买的,婚后有需要买车,自己年纪大了,希望早点结婚,结完婚希望马上能生孩子,父母年纪大了,急着抱孙子等。 听到急着抱孙子,很多女嘉宾都放弃了。有一位5号女嘉宾留到了最后,她对男嘉宾说:“男嘉宾你好,我觉得你挺好的,工作稳定,老师福利好,假期也多。平常买用的东西都是在淘宝买,是挺节约的一个人,而且早点结婚孝顺父母也没什么不好的。你工资也不是很低,5500也挺好了,我也就6000的工资,我觉得我们挺配的。” 最后,富豪和这位5号女嘉宾牵手了

身价三亿富豪,低调参加非诚勿扰被嫌弃

。而他离开之后,主持人孟非说:“你们都没有5号聪明啊!”然后就把这位男嘉宾身价3亿的事情说了出来。现场的女嘉宾们大眼瞪小眼,竟都后悔了。可是也没有办法再挽回了。 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动物出口(动物出口需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千里共良宵背景音乐(适合手机铃声的歌曲)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