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的汉奸卖国贼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洪承畴崇祯皇帝曾经以为他死了,追封过他。他却投降了,据说是为了皇太极的老婆。洪承畴,一代儒将,九省经略。最后成了史书中的贰臣。

 no.2 张邦昌两宋更替的时候,中原曾经出现过一个存在了三十多天的政权。政权是金人出面建的,皇帝却是个汉人。他便是当时北宋的宰相张邦昌,所谓的“大楚”的皇帝。他在旁人鄙夷的眼光里登基,又在一片骂声和无奈中退位。 no.3 刘豫还是两宋更替的时候,还是在中原地区。 还是金人出面建的政权,皇帝仍是一个汉人。 他名叫刘豫,所谓“大齐”的皇帝。不过,他比张邦昌更加无耻。他一听说金人要在汉人降官中挑“子皇帝”,便大举贿赂,终于过了皇帝瘾。 他曾经数次攻打南宋,甘为金人的马前卒。他在战败后被金人所废,得到可耻的下场。

no.4 石敬塘以前的中原皇帝在少数民族首领中的眼中是神圣的。可是,在残唐五代的时候却发生了改变。一个中原的皇帝,做了一个少数民族皇帝的“儿子”。 他把北方的要塞燕云十六州割给了契丹。 他使中原屡受胡骑践踏。他让中原的皇帝彻底没了架子。他叫石敬塘。他终生对大辽皇帝尊敬无比,言必称“儿”、“臣”。 他是前无古人的大汉奸。

 no.5 汪精卫清末时,有一个青年因策划行刺满清权贵而被捕。他作了首诗:“慷慨歌燕市,从容作楚囚。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几十年后,有人改了他的诗:“当时慷慨歌燕市,曾羡从容作楚囚。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为什么会这样?那是因为,他在一座凝结着三十万冤魂的城市,和一群犯下了无数罪行的禽兽们共建“王道”。

no.6 秦桧提起岳飞,谁都会想起另外一个人。那就是秦桧。一开始的秦桧似乎很正直。不过他却被金人改造了。由于他,岳飞未能直捣黄龙。 由于他,岳飞死于非命,他也终于跪在了岳飞的墓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