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廉价手机问世售价不到70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手机厂商hop-on虽然在业界没有什么名气,但却屡有惊人之作问世。除了将在中国发售首批500部典藏版hop2001 3g手机之外,价格低到不可思议的是手机更是该公司吸引眼球的主要方式。继不久前推出没有装载屏幕,价格仅在20美元左右的概念手机disposable cell-phone之后,hop-on日前在低价手机之上又有惊人之作,正式发布的新款手机hop1800的价格仅为10美元,折合人民币价格不到70元,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手机。

(仅10美元的hop1800手机)

  与之前该公司发布的概念手机disposable cell-phone一样,这次登场的hop1800也因为价格低廉的缘故而没有装载手机屏幕,同时也以环保作为宣传的手段。比如在便利店,你能以10美元的价格买到hop1800,并且用完以后,还能以5美元的价格卖回去给hop-on公司。至于主要规格方面,hop1800由于针对欧洲和美国市场推出,因此提供了两个版本选择,分别是针对欧洲的gsm 850/1800mhz版本,以及针对亚洲的gsm 900/1800mhz版本。此外,虽然这部手机的售价极为便宜,但还是可是拥有和弦铃声和振动功能,并且还提供了4小时连续通话时间或者150小时的待机时间。当然,由于本身除了通话之外手机没有任何其他功能,因此它的重量只有77克。


(20美元的disposable cell-phone)

  事实上,hop-on设计这部手机的目的与过去一样,也是为了让它成为儿童、青年和世界旅行者的理想选择。假如当你到达外国需要一部手机的时候,只需购买10美元的环保手机,即可满足你日常的通话需求,用完了随手扔到指定地点甚至再卖给hop-on,无疑为你节省了很多时间,而且也不会产生任何电子垃圾。当然,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它还可以让你放心的去取消不合理的来电显示费。反正没有手机屏幕来显示来电号码,所以在单向收费的情况下,要想节约话费开支使用这款hop-on推出的hop1800到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也有在国内推出该机的打算,毕竟在国内市场hop-on的运营方式未必能够奏效。

  hop1800主要功能参数

  网络:gsm双频850/1900mhz或900/1800mhz

  体积:96.6×41.6×14mm

  重量:77克

  电池: 600mah锂离子电池,通话时间4小时,待机时间150小时

  铃声:16和弦midi

  振动:内置

  sim卡锁:内置

  键盘锁:内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