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十大科技问题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手机资费
 
    2007年中国老百姓最强烈的呼声莫过于降低手机资费了,单向收费、取消漫游费等,实际上,手机资费在一定程度上是降低了。
 
    2.企业形象
 
    lg屡被投诉翻新旧产品,你还信任lg品牌吗?结果95.6%网友不再信任。这样的结果更多反映了企业在处理危机时表现的姿态和采取的措施。
 
    3.上网资费
 
    中国的上网资费究竟高不高?谁用谁知道!虽然专家教授们一个劲的宣扬中国上网费用低,但群众的眼睛就是雪亮的。
 
    4.网络游戏
 
    今年围绕网络游戏最大的争论是关于钱,而围绕钱最大的争论则是一款叫“征途”的游戏。不管怎么争,它确实赚了钱还上了市。
 
    5.产品质量
 
    偷工减料、起火爆炸、旧品翻新……产品质量问题越来越多,能放心使用的产品越来越少。
 
    6.vista
 
    vista向来都吸引眼球,不过从来都是看的人多用的人少,用的人当中,用盗版的多用正版的几乎没有。
 
    7.网络购物
 
    随着电子商务的崛起,网民越来越信任这个平台,看好电子商务前景。不过钱仍是个问题,用户希望交易平台不收费,國家不收税。
 
    8.3g
 
    2007年,3g仍然没有发牌和商用,网民在热情和期待后渐渐失去了耐心,甚至希望中国直接上4g,或者商用wimax。
 
    9.ipone
 
    全世界都在为iphone疯狂,但除了中国人。他们觉得,iphone很强大很漂亮,他们很喜欢,但——就是太贵了。
 
    10.垄断
 
    网民对于垄断的不满主要集中在电信行业,93.3%的网友认为反垄断法出台也不能否改变当前电信业的垄断局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