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人才市场十大热门岗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业务员岗位最“烫手”,技工、业务主管、房地产开发及策划岗位急剧“升温” 

  昨日,沈阳人才市场举办“收获金秋”十月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现场异常火爆。杨新跃摄

   人才市场上什么岗位最热门,什么样的人才最难求?10月9日,中国沈阳人才市场推出10大热门岗位最新统计,结果业务员、业务经理成为企业招聘的最热门岗位,连续五年高居榜首。而技工、业务主管、房地产开发及策划人员的“座次”急剧攀升,市场需求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
  

  据统计,从今年1月1日到10月8日,到中国沈阳人才市场招聘的单位,用人需求总计为84834人,其中对业务员、业务代表的需求高达10989人,占招聘总数的13%。招聘人数排在前十位的热门岗位依次是:业务员、业务代表;销售经理、副经理、主任;技工;会计;文员、电脑打字员、操作员;销售工程师、业务主管;技术经理、项目经理;出纳、收银;文秘、高级文员;内勤。紧随这10大热门岗位的是:房地产开发、策划人员;仓库管理;总经理助理、经理助理。

  相关链接

  如何将产品推销出去,一直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所在。从2000年至今,无论是在珠江三角洲地区、还是在长江三角洲地区,以及其他所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人才需求排名前三位的一直是业务员、业务代表和营销员。目前,业务员和业务代表人才缺乏已成为全国性课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