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播客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做梦都想拿到风险投资的视频播客类网站,29日聚集于“2006中国宽频技术、业务与投资峰会”等待idg、红杉资本、汉能投资、易凯资本等30余家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者的检阅。

    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几乎一夜之间名声鹊起,用30个人创造了每日1亿以上的点击率。这让仍然在宽带视频领域徘徊的播客类网站突然找到了学习的榜样。而资本市场也纷纷看好这一领域。目前国内宽频网站约有150家。广电行业、电信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业界龙头企业也纷纷在宽频业务上投入重兵。

    与会的厂商甚至发出了“播客会像博客一样流行”的信号,而投资方似乎也在应和这种论调。来自汉能投资银行的互联网分析师刘昊飞认为,宽频播客一定会得到投资。“投资者或多或少都会投这个领域。”

    另外本次会议中被评为中国播客网top10的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