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吧游戏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游戏 网吧游戏 网络游戏 排名

  暑假已经进入第2周了,暑假是学生们放假的时期,也是各大游戏厂商的游戏主推档期。已往的经验来看,暑假期间热门的游戏其后续的运营发展也是相当乐观的。那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周的榜单变化吧。

  榜单的前几名看来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被几款大热门游戏占据。休闲游戏中的《劲舞团》、《跑跑卡丁车》、《街头篮球》优势始终很明显,不过我们也期待着看到新的更好的游戏能撼动它们的地位。mmo方面《魔域》和《梦幻西游》也在暑假的开始阶段也保持住了良好的点击率。

  变化方面《魔兽世界》随着暑假的到来、tbc的临近、9城的大力度宣传,最近的排名一直在上升,感觉上那个2年前的《魔兽世界》又回来了!这次需要特别提到的是《qq音速》,居然在本周强力爬升20多位,从原来的30多名上升到了第8!!经过后台数据的再次核查,确认了《qq音速》排名的真实有效性。从个人的分析来看,暑假到来对qq游戏方面的影响是巨大的,游戏方面上周正好是《qq音速》的周年庆,还有新服务器开放,是否都是促成《qq音速》排名狂升的原因呢?我们将继续关注下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