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设置更新(苹果为啥老弹出运营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运营商设置更新(苹果为啥老弹出运营商)

今天凌晨1点钟,苹果发布了3款系统的更新,如下图所示(图片来自微信小程序“水果机大全”):

iOS 12.1.3终于发布:运营商设置也更新了,据说能改善信号!

可以看到 iOS 12.1.3 正式版的版本号有两个,分别是16D39和16D40,奇怪的是,在我的iPhoneX上版本号为16D50,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说一下你们的版本号,不同的型号可能不一样。

另外,中国移动今天也升级运营商配置了,据说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最近很多人吐槽的iPhone信号问题,大家可以打开设置-关于本机,如果有更新,系统会自动弹出更新提醒。如下图所示:

iOS 12.1.3终于发布:运营商设置也更新了,据说能改善信号!

我测试了一下,貌似只有移动号码才会有更新提示,我的联通号码没有。大家可以试一下,更新配置后,信号是否更好一点?尤其是双卡双待的用户,我手头没有双卡iPhone,但据说信号问题在双卡iPhone上出现得比较明显。

更多关于iPhone的内容,记得关注科技微讯哦~

了解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板鸡(板鸡子是什么)

下一篇苹果手机反应慢(苹果6反应慢的解决方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