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个人电脑占全球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idc周一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全球第三季度个人电脑发货量增长了12%,这是由于企业需求强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仍然强势。

  idc表示,第三季度的个人电脑总发货量为4420万台,比预测高了0.5%。idc表示,2003年第三季度数据出色,因此今年的增长并不轻松。开学期间第三季度的笔记本电脑发货量有很好的增长,企业也在积极更新台式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消费者仍然需求旺盛。

  idc分析师凯伊表示:“尽管有供应链问题、英特尔库存问题以及一些公司的预警,市场似乎在更大的方面得到了增长。”

  在日本,商用需求增长,但是消费需求仍然疲软,因此限制了总体增长。在亚太地区,绝大多数國家都实现了增长,韩国的pc发货量由于经济疲软略有下降。

  戴尔发货量排名第一,占有了18.2%的全球市场份额,去年同期为16.9%。惠普仍然排名第二,但是市场份额从16.6%下降到了16.2%。ibm以6.0%排名第三,富士通以3.9%排名第四,东芝以3.6%排名第五。其他pc制造商总共有52.1%的份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