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球十大手机销量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月10日世界经理人数据消息,瑞典krusell公司日前发布了2006年9月份全球十大手机销量排名。

krusell是一家专门为小型电子设备生产便携盒的公司,他们发布的手机销量排名是依据公司接收的便携盒订单数量统计出来的。该榜单涵盖传统手机与智能手机,可反映出这些产品在全球6大洲的50多个國家内的销售情况。

1(1) 索爱 k790i/k800i

2(3) 索爱 k750i/d750i/w800i

3(4) 诺基亚 6230/6230i

4(2) 索爱 w810i

5(6) 摩托罗拉 razr v3/v3i/v3c

6(9) 诺基亚 n73

7(-) 诺基亚 5500

8(-) 索爱 p990

9(5) 诺基亚 6280/6282

10(-) 摩托罗拉 krzr k1

括号内为8月份销量排名

krusell公司首席执行官ulf sandberg表示:“9月份的top10榜单中出现了一些新型号的手机,例如诺基亚5500、索爱高端产品p990以及摩托罗拉的krzr k1。我们排出的榜单可以很好地反映出从青少年到勤杂工等各类不同用户对各式手机产品的需求。”

他同时称:“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现在“红色”已开始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目前我们生产的红颜色的便携盒最受用户们的青睐。相信今年圣诞节期间全球各个电信产品的商店都将会以红色为新的主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