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最具价值中国品牌20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际知名财经刊物美国《商业周刊》(中文版),近日公布了由该刊和全球性领先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联合评出的2006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20强”,格力、中国移动、联想等20个品牌榜上有名。

  

在这份榜单上,格力以品牌价值1.4亿美元、2005年营业收入22.8亿美元、净利润为6000万美元的优异表现名列第18位。令人关注的是,格力电器是家电行业唯一入选其中的品牌,而且也是入选其中屈指可数的处于竞争性行业的品牌之一。

  据悉,这是美国《商业周刊》(中文版)和interbrand首次评选出的中国最具价值的20个品牌。此次评审标准非常严格,入选的品牌价值必须在1亿美元以上,在调查中,interbrand只关心财政稳固的企业,并且依据品牌的忠诚度、影响的地理范围和行业趋势来对企业评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