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进销存软件哪个好(永久免费进销存管理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由于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周口等城市发生严重的内涝,大多数商户被水淹没,库存损失较大,例如万邦农贸市场是河南省中一个比较大的果蔬仓库,也是国内中部核心的生鲜贸易中枢之一,在21日上午,由于万邦商贸地势较高,但库房被水淹了,有将近一米高的水位,大家可想而知,损失该有多大呢?

紧急通知!免费版进销存软件来了

  截止目前为止,郑州大部分区域的水已经清理干净,大部分商家已经开始对货物进行盘点查询,计算一下这次暴雨对商家造成了多大的损失,有的是上百万,也有的是上千万,相当于一场暴雨回到了解放前,一切需要重新出发。

紧急通知!免费版进销存软件来了

  针对这一次突发现象的发生,我们公司推出了一款在线免费版进销存软件,基于SaaS云端部署,定时对数据进行备份,商家只要有网,可以随时登录账号和密码,对订单进行高效处理,既安全又可靠,再也不用担心数据丢失所带来的影响。利用低成本获取高收益,真正实现在线进销存一体化管理

紧急通知!免费版进销存软件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