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总感觉身边的朋友那么不靠谱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邀,这个问题原因是多方面的;1.三观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方式(看问题的角度),不能按自身思维方式要求别人。想要与其交朋,就要求大同,存小异。要多从自身找原因,一味強求别人,那就只好作罢。2.事物是发展的不靠谱是什么意思、多元的,因此立足点也是多方面的。就象吃东西一样,喜欢吃的就多吃一点,不喜欢的也不要強加于人。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一个道理。3.基于上述原因每个人都有做人原则。说实话,每个人的做人原则是不容別人侵害和操弄的,这涉及一个人的自尊。处理朋友关系必须把握和了解上述几点因素,否则,交不到你所谓的朋友,也使你给别人留下不好的阴影。以上为个人看法,不知题主是否理解?

不靠谱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总感觉身边的朋友那么不靠谱呢)(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