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次举办健身人才招聘大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周,北京青鸟健身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了一场体育人才的专场招聘会,据青鸟健身招聘专员陈雪介绍,此次招聘职位为健身教练、会籍顾问、客户服务共150名。目前,有60人顺利进入了第二轮复试。陈雪表示,青鸟目前在北京有5家大型健身中心,他们急需补充大批高素质体育技术人才、管理人才。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健身企业与高等院校首度联合举办的,体育人才专场招聘会给体育类的应届毕业生更多的选择机会。(郑江)

  上海招聘会:物流人才学历要求不高

  晚报讯今天,2005年首场物流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60家物流企业将提供400余岗位,其中报关员、报检员、单证员、货代操作等业务操作人员需求最大。

  据主办方上海人才有限公司和虹口区劳动就业促进中心介绍,物流业作为新兴行业,对各类优秀人才的需求不断升温,使物流人才成为近年人才市场中的紧缺人才之一。需求最大的是业务操作人员,如进出口操作、报关等岗位都非常紧缺。而且物流企业对这类岗位的学历要求不高,一般为大专水平,且中专、高中学历也可应聘。薪酬上,企业普遍开出1500元/月-2000元/月,并加一定的绩效工资。(贺天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