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抢钱"夫妻档十大夫妻圈钱高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如果夫妻二人同是明星,工作时所收的宣传效果自然更大,赚钱也更加容易。

1、梁朝伟,刘嘉玲

不是夫妻胜似夫妻,缺少的就是那一纸证明,两人谁也不愿意被那张纸禁锢,所以一直这样生活在我们眼前,不用关心他们什么时候结婚,要结婚早就结婚了,都已经进入40岁,思考都已经很成熟。他们可算是娱乐圈会抢钱的夫妻档了,拍戏,广告,代言,一个都不能少。

2、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这对世界级红星夫妇形影不离,早年二人更击败另一万人迷木村拓哉成为日本美容院代言人,传闻薪酬更高达五亿日元(约三千二百万港元)。

贝克汉姆的赚钱生涯始于18岁。那时,他从曼联青年队晋级到一队,拿到了20万英镑的签约费和2500英镑周薪,总年薪大约有10万英镑。尽管与现在的收入相比,这些“小钱”虽然不值一提,但却足以为贝克汉姆提供一个完美的开端。

在广告界,贝克汉姆的影响力绝对不亚于他在足球王国的影响力。据英国《观察报》分析,目前贝克汉姆的广告商业总价值业已达到2亿英镑以上的新高度。

眼下,贝克汉姆脚上踏着阿迪达斯的运动鞋,身上套着玛莎百货的休闲装,鼻梁上架起了警察牌太阳镜,而众人议论中心的百变发型也成了护发品牌brylcreem的展示舞台。这些广告商的青睐,给贝克汉姆的口袋增加了1000多万英镑的广告收入。

除了给别人打工外,贝克汉姆还有一个揽钱好方式——自己开公司做老板。最后计算下来,footwork productions公司最近一年的营收由307万英镑长到了353万英镑,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5%。贝克汉姆董事长也顺理成章地给自己开出了229万英镑的年薪,高于前一年他支付给自己的216万英镑的红利和工资总额。

除了这家公司外,贝克汉姆还有一家名为yandella的有限公司,这是他与辣妹的“夫妻档”,公司主要负责“贝克汉姆”品牌的营销。自2000年8月31日创立以来,该公司的资产增长势头相当猛。现在,这家公司由辣妹和她的母亲杰姬·亚当斯担任经理。

由于footwork productions公司的帐目显示贝克汉姆的个人所得税高达150万英镑,而他支付给经纪人的佣金也有60万英镑之多,可以推算出2002年,贝克汉姆的收入至少超过800万英镑,但即便这样恐怕也远远达不到贝克汉姆总收入的真实数字,因为yandella公司尚未提交其2002年的财报。据推测,现在贝克汉姆夫妇两人的总身价已经接近5000万英镑

3、林文龙,郭可盈

一套《十兄弟》令这对夫妻档水涨船高,二人未婚前已常以情侣档赚钱,特别以楼盘广告让人印象深刻,其余还有时装模特儿、海外登台及广告等。两人经常会兵分两路赚外快。节假日也很少休息。为了每月供楼的40万,曾扬言不喜欢来内地工作的郭可盈,近来也频频去内地拍剧接活动。瘦上加瘦的她,黑眼圈及树根颈暴现。

4、任达华,琦琦

任达华、琦琦来内地抢钱已经很多年了,夫妻俩共同代言,同台走秀,更在内地安家落户。

任达华不但夺得影帝称号,更成为娱乐圈内少数几位投资有方的人。现在在全世界共有20处房产。他笑道,以前买房是用作投资,现在更倾向于给女儿在各地买一个家,“让她将来外出读书、旅行都有房子住。”

任达华透露,“因为艺人工作很忙,根本没有时间来打理生意,所以赚的钱全部买了房子。”目前,任达华在英国、新加坡、泰国、内地的北京和上海都置有房产,而他在伦敦的房价已经翻了3倍。这次来蓉,看到一套在高尔夫球场旁的别墅,任达华又动了买房的心思,“因为我很喜欢打球,以前还专门到这里玩过,甚至还向朋友推荐过这里。所以,明天我会好好和这里的老板谈一谈。”

说到在成都置业,任达华连称羡慕成都人生活休闲,“即使艺人也一样,不可能把所有时间用来挣钱。成都很适合小住。如果买了房以后女儿长大,到成都也有一个家。”

5、冯小刚,徐帆

由于王朔的撮合让冯小刚和徐帆走到了一起,有人说是由于徐帆的出现才使冯小刚抛弃了前妻,使得女儿离开了父亲,冯小刚也说自己觉得特委屈前妻,当然也委屈徐帆。反正这里头,最不是东西的就是我,我肯定是喜新厌旧。

不管怎样现在夫妻俩同在娱乐圈,各尽其责,一个是著名导演,一个是著名演员,两个人都干的很出色,赚钱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并且近几年的好作品也是一部接着一部。

6、庾澄庆,伊能静

演电影、拍电视、当选秀节目的评委、出书、出新专辑,还准备年底开演唱会……密密麻麻的工作安排,让伊能静一下子颠覆了多年相夫教子的悠闲好妈妈形象,几乎变身成了演艺圈的新女工作狂。

阔别歌坛6年,偶尔尝试歌舞剧表演,活得优哉游哉令人无比艳羡的伊能静,似乎在一瞬间就变成了女工作狂。这背后是否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呢?“我有家庭压力。”卖命工作原来为此。这个话题让伊能静的表情一下子变得严肃,她告诉记者,单亲家庭出身的她一直都承担着赡养母亲的责任,如今母亲的身体不好,另外,她的三个姐姐也都需要她的经济支持。“大姐在深圳买房创业我得帮忙;其中一个姐夫出了点事儿,那个姐姐的三个孩子都要我来抚养……”这样的压力,被伊能静笑称为“手足上的金钱服务”。她说,小时候妈妈和姐姐都对她很好,现在自己有能力没理由不帮忙。

已嫁为人妇的伊能静,难道没想过让赚钱不少的老公庾澄庆帮点忙?她表示,“我从小独立惯了,不是伸手型的人,不想麻烦别人。”

伊能静现在已经把大部分的事业都放到了大陆,准备大捞一笔,而老公在台湾坚守阵地,随时接应老婆,真是哪里的钱都要赚呀。

7、黄磊,孙莉

如今,明星阵容的夫妻档越来越被人看好,不但恋爱多年的可以修成正果,相继成为准爸爸准妈妈的也不见少数,除了私下里的幸福甜蜜,明星们公开场合的夫唱妇随更是羡煞旁人。

两人公开恋情到步入幸福殿堂到为人父母,黄磊和孙莉相守十年的恋情一直都是圈里公认的幸福夫妻,在两人各自繁忙与工作后依然抽空相伴随行,鲜少单独出现。

8、张国立,邓婕

张国立曾说:“我追求邓婕那会儿,她的事业比我红火。结婚后,她为了我的成功又牺牲了很多。我想给她的就是,要让她最真切地感到,她当初慧眼独具选择了我,绝对没选错,一定会很幸福!”

现在夫妻俩开了夫妻店,做的影片也是一部比一部火,观众缘越来越好,钞票也是越堆越多。

9、陈凯歌,陈红

在大片《无极》的一场记者会上,陈凯歌对担任制品的爱妻赞赏有佳,他动情地说:“我一直都想等影片上映后,要郑重其事地跟她说谢谢。”

陈凯歌大导演的名字已经是家喻户晓,抱得娇气后更是报纸杂志的封面常客,两个人真是才子配佳人,羡煞旁人,跟的大导演后,美女也开始往幕后发展,做制片人也是做得有模有样,两个人不赚钱才怪哦。

10、陶虹,徐铮

徐铮妈妈坦言曾当时徐铮没有陶虹名气大,我担心演艺圈的是非多,还是希望儿子找一个‘实惠’一点的女孩。但是由于徐铮的坚持,妈妈也真心送上了祝福。两人结婚后,徐铮的妈妈发现了这位明星儿媳完全没有架子,对她赞不绝口。

两个人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上海,虽然结了婚可是要分居两地,为了拍戏赚钱两个人只好暂时忍着,明星夫妻不易做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