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十大恶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父母不同意子女的婚事

秉承“若有雷同,不胜荣幸”的优良传统,所有韩剧都把这一情节发挥到了极致。虽然经济也算发达了,可是门当户对、包办婚姻一样也没少。父母甭管以前多慈祥,这会儿全变成了秦始皇在世,哭、病、打骂、以死相逼,子女那厢也不含糊,个个是王八吃称砣铁了心,烈女痴汉,非他不嫁、非她不娶,服毒、割腕、投水、绝食、车祸、假怀孕、假发生关系,无所不用其极,煞是好看,看来韩国的人权状况还有待提高

二、车祸

同志们哪,打死也不能去韩国啊,知道韩国一天出多少车祸吗?虽然没统计,可光韩剧里的车祸就够让人心惊肉跳的了,哪部韩剧要没出个把车祸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不过出了车祸也别怕,你没看到吗?韩剧里那些出了车祸的,不全都好好的吗?没几天就能下地活蹦乱跳了,啥都没耽误。

三、相亲

韩剧里相亲的镜头那个多啊,多得你以为他们成天不干别的,就整这个了。更要命的是,成功率也低得可怜,根本没几对成的,既然这样,就省省吧,浪费时间还浪费表情

四、癌症

可能是吃泡菜的缘故吧,韩国癌症发病率也高得吓人,而且什么样的都有,光我见过的就有肝癌、血癌、肺癌、肾癌、胰腺癌,上帝啊,救救可怜的韩国人吧!

五、美国回来个第三者

男女主人公正憋着劲呢,突然从美国回来个青梅竹马或世交,这些喝过洋墨水的人,回来没别的,专事横刀夺爱,斜插一杠子,不知道的还以为美利坚合众国是专门培养第三者的大本营呢!补充一句,而且基本上都是女的!

六、婆媳斗

婆婆个个狠比蛇蝎,怎么看媳妇都不顺眼,非置之死地而后快,阴的,阳的,软的,硬的,全用上了,什么招损来什么,媳妇也不是好惹的主,有针锋相对的,有委曲求全的,有阳奉阴违的,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这哪是人民内部矛盾啊,整个一你死我活的阶级敌人嘛。家里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只苦了那丈夫和公公,帮谁都是错

七、小孩走失

但凡有小孩的韩剧,小孩没走失过全当白活一遭,拜托,有点创意好不好!

八、中年妇女怀孕产子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哆嗦了一下,后面看直觉得反胃,也不知这些妇女大好的青春年华都干嘛去了,非等不惑之年的时候比赛似的生,很替那些宝宝担心

九、会面

韩国电子产业不是还行吗,怎么信息时代对韩国一点影响没有?芝麻大点事也要到咖啡馆、茶馆坐半天,估计gdp就这么上去的吧
  
十、复婚    

离婚后千万记得来找我啊。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只是,即有今日,何必当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