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的老鼠(地下老鼠怎么消灭)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下水道的老鼠(地下老鼠怎么消灭)2021-08-06 17:43·福建广电趣闻神点评

这段时间,在印度发现的德尔塔变种病毒,已经在世界各地掀起了新一轮的传染高峰,中国也未能幸免。很多人一贯地认为是,印度贫民窟中恶劣的生存环境,以及高密度的生存空间,才加速了新冠病毒产生了如此具有破坏性的变异。

纽约下水道查出4种变异毒株,还藏有上万只老鼠,或将还中国清白?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7月29日,根据相关卫生组织调查,被称作国际大都市的纽约,也成为了培养新冠病毒变异种的地区之一。

据悉,调查团体在美国下水道中进行了采样和对于下水道环境的调查,在从下水道采集的水样中,该组织通过测试和分析发现了4种新的新冠病毒变异体。同时该下水道内的环境调查报告当中,指出纽约下水道的卫生状况极差,在抽样调查街区内的下水道就存在上万只老鼠。

纽约下水道查出4种变异毒株,还藏有上万只老鼠,或将还中国清白?

虽然调查数据让人有些惊讶,但其实,纽约市一直是新冠病毒疫情最为严重的美国城市之一。在去年的5月份,由于新冠病毒感染者许多都得不到有效的救治,火葬场堆满了负荷运转也无法及时处理的尸体,许多尸体腐并败散发着恶臭,且在后续的清理过程中,尸体腐败流出的一些液体就直接被冲入了下水道。

纽约下水道查出4种变异毒株,还藏有上万只老鼠,或将还中国清白?

另外,纽约卫生部门近几年的报告中也显示,纽约一直是鼠疫的重灾区,每年都会有上千人因为感染鼠疫且没有及时地治疗而丧失生命。现在的科学研究已经证实,新冠病毒不仅仅能够在人类之间传播,也可以在动物之间相互传染。

该组织认为这4种新发现的新冠变异,或许是在老鼠当中传播时产生的。他们更加担心的是,许多纽约家庭中都会饲养宠物,这些宠物很有可能接触到在地面活动的老鼠。如果在这些接触过程中,宠物身上被感染了新冠病毒,毫无疑问病毒也会感染给饲养宠物的家庭。更有研究人员认为,纽约初次疫情爆发得如此迅速,规模如此之大,很有可能就与纽约下水道糟糕的卫生环境有关。

纽约下水道查出4种变异毒株,还藏有上万只老鼠,或将还中国清白?

目前这4种变异体新冠病毒在研究测试时,表现出对于现有人类新冠病毒抗体有着一定的抵抗能力。也就是说如果这4种变异型新冠病毒抗体已经在传播,那么即便是感染过新冠病毒或进行过新冠病毒疫苗注射的人群,也会成为危重症患者。

纽约下水道查出4种变异毒株,还藏有上万只老鼠,或将还中国清白?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该研究团队向纽约市政府反馈研究结论时,纽约市环境保护局却停止了对该团队的资金援助。有专家对此表示,美国一直以来对于新冠问题,都异常敏感,尤其是在溯源问题上,所以各国才会严重怀疑美国,或许美国这些举动也间接证明了中国的清白。毕竟对于溯源问题,相较于美国的遮遮掩掩,含糊其辞,中国一直都是坦坦荡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菠萝怎么吃最好(菠萝直接吃还是用盐水泡?)

下一篇也是一种美(花束般的恋爱,凋零也是一种美)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