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水杯品牌有哪些?(国际知名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膳魔师 (德国商标国际知名品牌,德国著名品牌,1904年创立至今已享誉国际百年,分公司和分销处遍布世界140多个国家)

世界十大水杯品牌有哪些?(国际知名品牌)(图1)

2、特百惠 (美国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塑料保鲜容器制造商之一,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美国品牌,全美500强企业)

3、哈尔斯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品牌影响力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位,浙江省出口名牌)

4、富光 (中国驰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名牌产品,自2002年连续六年产销量稳居全国同行业第一)

5、乐扣 (韩国著名商标,韩国著名出口品牌,中国运动水杯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

6、象印 (日本商标,日本名牌产品,象印/ ZO JIRUSHI 象印マホービン株式会社)

7、虎牌 (日本著名商标,日本著名品牌,水杯十大品牌,保温杯产业领导品牌)

8、水宜生 (中国商标,中国最新最好最的健康水杯,北京品牌,北京水宜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9、思宝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全国运动会指定产品,国内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广东思宝企业)

10、希诺 (中国商标,上海品牌,水杯十大品牌,上海希诺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在国际有哪些知名品牌?

中国在国际有lining李宁 、ANTA安踏、Lenovo 联想、 Haier 海尔集团、GREE格力、ZTE中兴、神州数码、娃哈哈等知名品牌。   海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融合通路商。公司1984年创立于青岛。创业以来,海尔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从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根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2014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显示,海尔大型家电零售量第六次蝉联全球第一,并首次突破两位数的市场份额增长。同时,海尔冰箱、洗衣机、冷柜、酒柜的全球品牌份额也分别继续蝉联全球第一。

国有哪些自主的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的国际知名品牌!
老干妈风味豆豉之美味国际闻名,在英国女校一周即可消费掉一大瓶的传说不是假的。老干妈风味豆豉之廉价人人皆知,1磅30的价格让人萌生买下整个货架的冲动。老干妈风味豆豉之神奇令人赞叹,以至于韩国小美女脱口而出:陶华碧,你是我偶像!!!!
老干妈风味豆豉可以配合各种食物,中西皆宜,烤土豆,蒸米饭,炒面,三明治,烤火鸡,烤羊肉,烤猪肉,烤牛肉……只要你可以想得到的食物,就可以有老干妈的存在!
老干妈风味豆豉在全球中国超市有售,其香辣的气息使其登上了各国人民的餐桌,实在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品牌!
开玩笑的 自主的主要有 华为 联想 海尔 中国兵器总公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