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多少钱(一包奥利奥多少克)

80酷酷网    80kuku.com

? 奥利奥洞察控糖减糖的饮食新趋势,在中国市场重磅推出0糖系列夹心饼干

? 奥利奥创新0糖配方,做到真正“0糖美味、快乐加倍”

? 添加膳食纤维、真实玫瑰花粉等,会心享受好零食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糖分的摄入,减糖、控糖正成为中国零食市场的新“食”尚。亿滋中国旗下的经典品牌奥利奥敏锐洞察这一趋势,创新研发0糖饼干配方,重磅推出奥利奥0糖系列夹心饼干。该系列主要选取在食品行业广泛应用的麦芽糖醇代替白砂糖、葡萄糖等传统糖类,参照国家相关食品标准要求,做到0糖的同时保留了奥利奥饼干的美味口感,给消费者带来 “0糖美味、快乐加倍”的体验。

奥利奥推出0糖系列夹心饼干,引领0糖新“食”尚

奥利奥0糖系列夹心饼干全新上市

该系列新品包含两种口味——奥利奥0糖原味夹心饼干和奥利奥巧轻脆花漾玫瑰味0糖薄片饼干,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0糖选择。“作为一家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企业,亿滋致力于以不断的突破创新,满足并引领新的零食消费需求。” 亿滋大中华区市场部高级副总裁袁冬青表示,“0糖奥利奥系列的推出,是我们基于深入的消费趋势洞察做出的品牌创新尝试。不仅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控糖’需求,也努力为饼干品类的创新做出探索,共同引领0糖新‘食’尚。”

科学创新配方,真实0糖不减美味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以及生活品质的升级,“控糖”不仅仅是年轻人的热议话题,并逐渐成为当代人饮食变化的一个普遍趋势。从奥利奥在主流社交平台的社交讨论数据分析发现,近年来关于糖的讨论飙升,减糖、无糖成为消费者的重要诉求。但在控糖的同时,消费者仍然希望享受美味和吃零食的快乐。

不同于饮料产品,目前市场上的0糖饼干产品较为有限。0糖系列奥利奥主要通过甄选广泛应用的麦芽糖醇代替白砂糖、葡萄糖等传统糖类,从原料选择、配方设计到包装声称等方面均严格实现了国家对于固体食品0糖的相关标准要求。

奥利奥推出0糖系列夹心饼干,引领0糖新“食”尚

奥利奥推出0糖系列夹心饼干,引领0糖新“食”尚

两种口味的奥利奥0糖系列夹心饼干,提供更多0糖选择,更轻松和奥利奥玩在一起

亿滋大中华区市场部高级副总裁袁冬青表示:“在我们饼干食品研发体系的强大支持下,通过多次消费者调研、反复成分论证、口味测试、配方调整等,我们最终精心选取并开发了0糖奥利奥系列饼干的配方。目的就是为了在严格遵循国家对于‘0糖’食品相关标准的前提下,帮助消费者减少糖分摄入,同时仍能保留奥利奥熟悉的香甜口味和美好感受。希望此次创新的尝试,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份新鲜惊喜的品牌体验,也能让大家更轻松、开心地和奥利奥玩在一起。”

添加膳食纤维,分享装会心享受口口“轻”甜

除了在配方中减去糖成分,此次推出的奥利奥0糖夹心饼干系列还特别添加了健康食品原料,在追求亿滋健康零食(well-being)战略方向上努力迈进。随着食物精细化程度越来越高,膳食纤维在日常饮食中的占比开始下降。此次推出的奥利奥0糖夹心饼干系列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成分 ,每100克饼干可提供人体每日所需的33%以上膳食纤维,带来更加均衡营养的零食选择。

奥利奥推出0糖系列夹心饼干,引领0糖新“食”尚

奥利奥0糖原味夹心饼干320克采用份量控制的独立分享装,帮你管理热量摄入,“会心享受好零食”

同时,作为一款可口的夹心饼干,奥利奥0糖系列依然提供人体每日所需能量。此外为了践行公司帮助消费者“会心享受好零食(mindful snacking)”的理念,奥利奥0糖系列夹心饼干还采用了份量控制的分享装,净含量320克的包装里有11个独立小包装,每包3片,便于随身携带和分享,也更好地帮助消费者有意识地控制整体能量摄入,会心享受“轻”甜。

全新花漾玫瑰口味,提供精致0糖选择

作为百年经典的夹心饼干,奥利奥可可饼干搭配柔滑夹心的形象深入人心。本次全新推出的奥利奥0糖系列夹心饼干同时推出两种口味,既有延续经典的原味口味0糖奥利奥,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花漾玫瑰口味巧轻脆,浪漫玫瑰口味搭配薄脆口感,带来更多元的味蕾体验。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具吸引力的高品质0糖体验,奥利奥此次倾心投入,在奥利奥0糖巧轻脆花漾玫瑰口味0糖配方中添加了真实玫瑰花粉。比经典奥利奥变薄40%的薄脆口感、清新馥郁的玫瑰花香、高颜值的粉色夹心,带来味觉、视觉与嗅觉三重感官的美好精致享受。

奥利奥推出0糖系列夹心饼干,引领0糖新“食”尚

奥利奥0糖系列已在电商平台的亿滋官方旗舰店有售,并在各大城市的超市、便利店上架

作为引领饼干0糖“食”尚的创新尝试,奥利奥0糖系列夹心饼干延续了品牌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好吃又好玩的精神。奥利奥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的选择和精彩体验,玩在一起,分享快乐。该系列产品已在各主要电商平台的亿滋官方旗舰店有售,并陆续在各大城市的超市、便利店上架。

奥利奥推出0糖系列夹心饼干,引领0糖新“食”尚

关于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好零食。2020年收入近270亿美元。作为全球的零食制造商我们正引领着行业的未来,公司旗下的奥利奥、焙朗和露怡饼干;吉百利牛奶巧克力、妙卡巧克力和三角巧克力;Sour Patch儿童糖果以及清至口香糖等众多国际标志性品牌和当地市场明星品牌倍受消费者喜爱。亿滋国际是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的一员。

关于亿滋大中华区(Mondelēz Greater China)

亿滋国际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是零食行业的引领者。公司在华生产并经营饼干、巧克力、口香糖与糖果和饮料等品类,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奥利奥、炫迈、趣多多、太平、荷氏、菓珍等。目前公司有超过4,500多名员工,在华东、华南和华北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从2013年7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亿滋中国,表达了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亿万好滋味”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