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丑的亚裔小姐选美获奖佳丽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9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国际总决赛2009 Miss Asia International)前几日在华尔道夫饭店落下帷幕,由于在国内几乎没有做任何宣传,所以很少有人注意到,不过此次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作为一个国际性的选美赛事,选手必须穿着汉装,规定汉服的展示为世界亚裔小姐选拔和打分的一个重要环节。

    看看这些金发碧眼的亚裔选手们身着具有汉族特色的服装,风情万千,实在是一道很美丽的风景。

此次大赛总共吸引了5万人次的选手参加,来自世界各地的亚裔汇聚一堂,但最终选出来的结果实在是让人跌破眼镜。此次大赛的最终赢家,冠军是来自巴西的胡主莉(右二),貌似并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而最佳仪态获奖佳丽(左一),更是国外媒体报道为史上最丑的亚裔小姐

 

本次大赛的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的评委,在纽约享有较高知名度的演员奚蒙蒙(Simone xi)小姐。

大赛录影现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