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纠缠不清的星座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最怕碰到一个自己不喜欢,又总是与她纠缠不清的男人。如果在PATRY上,星座MM遇见这样的GG,他对你出言不逊,甚至低俗。粗鲁。面对如此的“极端”星座GG,星座MM们到底应该用什么办法“解决”他呢? 那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吧!

  MM VS 火象星座GG:

  惹不起躲得起 火象星座GG大多爱开玩笑,幽默开朗,但有些极端的火象星座GG总是会开些过火的玩笑,让人有点不自在。而水象星座MM对人一般都是很亲切和蔼的。所以一但碰到这样的“极端”火象GG,你最好对他爱理不理的。你可以和其他的朋友说说笑笑,但偏要对他视而不见。这样一来,他自然会觉得你很无趣,对你的兴趣也就慢慢淡下来了。若是遇到更厉害的BT男,因为你对他的视而不见的行为勃然大怒,你也有理由,这么多朋友在一起,因为你也要和别的朋友聊天嘛。他若是再失风度想对你做些什么,朋友也会保护你的。这种方法适合水象星座MM,不仅保持了形象,又不会被他缠身。另外,一般的淑女MM也都适合哦。

  MM VS 风象星座GG:倒看谁怕谁

  风象星座GG多为风流型,很喜欢与MM搭讪。但是有些太狂妄的风象GG有时候总会吐不出象牙。火象星座MM大多热情开朗,爱说爱笑,也是会开玩笑的高手。如果遇见 “极端”的风象GG,你也可以和他一起说笑,但气焰要比他还嚣张,让他觉得你比他还“会玩”,由他“调戏”你变成你“调戏”他,慢慢让他感到与你在一起“压力”很大,这样他便会自动离开你,对你慢慢“正经”起来,不敢再对你不规矩了。一般风象GG是不愿意和这样的女子玩下去的,因为这会让他很有挫败感。这样一来,MM既保护了自己,又没有伤和气。

  MM VS 土象星座GG:见招拆招

  土象星座GG一般都很老实,但是“极端” 的土象GG也是很固执的。如果MM遇到此男经常打骚扰电话,但你不想理他,又想让他早点罢手的话,聪明机灵的风象MM可以有个好方法:不妨先接他的电话,但在电话中一定要矢口否认你是XX,就说他打错了,然后扮做真的他打错的情景,随便胡编个电话号码。或者你可以来更绝的,说此电话是XXX器官捐献中心,然后再一板一眼的介绍业务哦。充分发挥你的演技。这样即使使得对方动怒了,他也不会再打来。土象GG即使在固执也不会任由MM耍弄的,只好就此收手了。若是其他MM如果想尝试,记得一定要DD将装傻进行到底,千万别在半道装不下去,那就汗了!还要提醒一句,声音也要扮准哦。

  MM VS 水象星座GG:水来土淹

  水象GG一般都不会做很不绅士的举动,但也有少数例外哦。而一般MM忍功都很厉害,人也很实在,不会玩什么文字游戏。土象星座MM一旦遇到了这种没修养的“极端”水象星座GG,实在受不了的话,那就抛弃那些所谓的形象,开骂吧!对待这种男人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既然他不“仁”你也就无所谓和他“义”下去了。他一旦看见原本这么温文尔雅的你,突然变成了凶猛的母老虎,一定会吓住的,当然也就不敢再来招惹你了。但是还是要小心言辞,天蝎GG是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你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