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片真的不染色吗(洗衣片能不能洗掉染了色的衣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洗衣片是近两年在市场上销售的洗涤剂产品。由于其去污力强,携带方便,是很多人选择洗涤用品的首选。但对于初次使用本产品的人来说,洗衣片真的不染色吗?洗衣片能不能洗掉染了色的衣服就成了讨论的焦点。一起看看吧。

洗衣片真的不染色吗(洗衣片能不能洗掉染了色的衣服)(图1)

1、洗衣片真的不染色吗

洗衣片不染色。

在生活中很是多认为了省事都会将衣服攒在一起放入洗衣机清洗,虽说这种能节约大家的时间,但是还会到最后一些白色的衣服染色,这时洗衣片的出现便帮大家很好的解决了问题。使用洗衣片可以护色,不褪色,不染色,颜色多的衣服混洗都可以。

洗衣片真的不染色吗(洗衣片能不能洗掉染了色的衣服)(图2)

2、洗衣片能不能洗掉染了色的衣服

洗衣片去污能力虽很强劲,但是要想将染色的衣服完全洗干净还是有些困难的。

衣服串色的是很多人混洗衣服的时候都有遇到的问题,但是想要借助洗衣片来将染色的地方去掉的话还是稍许困难的,但若染色很浅的话还是有机会的,我们可以把被染的衣服打湿放入,在染色的部位放一小片洗衣片,水位平衣物即可,之后在放入色母片,浸泡二十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即可。

洗衣片真的不染色吗(洗衣片能不能洗掉染了色的衣服)(图3)

3、洗衣片到底是什么东西

洗衣片是近两年上市的一种新型的洗涤用品,通常为片装,不仅方便了大家的携带,去污能力经压缩后更是洗衣粉的6倍,并且洗衣片由于不含有荧光增白剂,磷等有害成分,逐渐风靡欧美市场。另外洗衣片清爽留香,使用洗衣片之后,会有长达24小时的香味,让闷热的夏天不再汗味难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