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曾被取笑

80酷酷网    80kuku.com

-DBX将是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

——车型定于今年12月亮相

在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DBXS UV之前,英国的阿斯顿·马丁已经开始为这款DBXS UV共用起来了。这款DBX将是该品牌明年初首次推出的SUV。

相当数量的高端汽车品牌已经开始引进SUV,如宾利的Bentayga、兰博基尼的Urus和劳斯莱斯的Cullinan。随后将推出代号为DBX的阿斯顿马丁S UV,而法拉利也可能在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全新的SUV。

回到阿斯顿马丁D B X,该模型将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也将支持未来的全电动拉贡达模型。该品牌发布的挑逗视频揭示了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格栅和LEDD RLs位于前照灯集群下面的保险杠。还将提供一个新的前照灯设计。

推出新的阿斯顿马丁D B X SUV将是相同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在Vantage和旗舰车型,DB11。这台发动机预计将产生大约503bhp的功率输出。预订的DBX已经开始,模型将在今年12月推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