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脑死亡(奥多姆成植物人 卡戴珊别想得到遗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奥多姆脑死亡(奥多姆成植物人 卡戴珊别想得到遗产!)

奥多姆成植物人 卡戴珊别想得到遗产!

奥多姆是一个全能的NBA球员,是科比的战友,曾经给球迷留下很多记忆,可是现在躺在病床上,生命垂危,并且认定为脑死亡,按照医学上说,如果奥多姆一直处于这种状态,那么奥多姆就是一个植物人了。奥多姆成植物人   卡戴珊别想得到遗产!

之前有人议论说,卡戴珊这几天在医院里面积极陪伴着奥多姆,在病床前跑前跑后,为的是奥多姆的那些遗产,因为从目前来看,她作为前妻是有分得遗产权利的,至少可以从可分遗产中获得其中的可分割部分……。

所以很多人怀疑卡戴珊在医院里陪伴奥多姆是为了分得一部分遗产,就奥多姆不多的亲人来看,奥多姆肯定能获得其中大部分遗产,非常可观。奥多姆成植物人   卡戴珊别想得到遗产!

怀疑者们说,之前卡戴珊去哪里了,之前为什么不多对奥多姆好一点,如果平时有现在这样,奥多姆也不会走到今天,奥多姆酗酒就是因为缺少温情、缺少亲人的照顾和关心,他感到世间无情,才会不停地去逛妓院,最后晕倒在妓院,因为她只能在那里得到一丝丝女人的温情,即便是假的、用钱买来的,他也渴望得到。

如果卡戴珊真的是像一些人怀疑的那样,在医院陪伴只是猫哭老鼠,目的是想得到奥多姆的遗产,那她就想错了,因为奥多姆还没有死去,所谓“植物人”,他虽然认知能力已完全丧失,无任何主动活动,但还保留一些本能性的神经反射和进行物质及能量代谢的能力,奥多姆还活着。奥多姆成植物人   卡戴珊别想得到遗产!

那么好了,现在真正考研卡戴珊爱情的时候到了,奥多姆成为植物人,躺在病床上,需要有人照顾,如果卡戴珊是真正爱奥多姆的话,那么陪伴植物生存状态的前丈夫,就是她要做的事情,如果卡戴珊今后还能像今天这样,经常在医院里陪伴奥多姆,在病床前守候,那么可以证明她是一个好卡戴珊,那样一定会备受人们尊敬和赞赏,之前人们对她想谋得遗产的种种怀疑也就烟消云散。

据说治疗植物人就是往里面砸钱,医疗费用非常高,假如奥多姆成为植物人,他的生命究竟会延长多久,谁也说不清楚,说不定奥多姆生前的钱全都要砸在这种治疗上,所以想得到一场可能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的事。奥多姆成植物人   卡戴珊别想得到遗产!

卡戴珊能否成为爱情的守护者,能否证明自己是真正爱奥多姆,并在医院陪伴奥多姆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