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货是什么意思(行货感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相机没有假货之说,但是很多商家还是会通过其它手段来获得更高的回报。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买相机需要的注意的事项,大家在买相机时一定要注意,千万别被那些无良商家骗了。

什么是“行货”、“水货”、“翻新机”

明确什么是“行货”、“水货”、“翻新机”

可能很多人在买相机时会接触到水货、行货、翻新机等等名词,很多小白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下面就给大家讲讲这些名词的意思。

①行货:行货就是通过正规的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的境外商品,这类货品是通过合法途径以及正规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的。在市场上能开正规的发票,买家也可以享受到正规的售后服务。

什么是“行货”、“水货”、“翻新机”

②水货:水货就是没有经过海关检查,也没有上缴相应的关税,通过非法途径进入中国市场的商品,这类商品在市场上是没有正规的代理商的。可能很多人会认为水货就是假货,其实不然,它们都是一样的,只是一个是合法的,一个是违法的。

但是不建议大家买水货,因为水货在生产、运输过程中没有严格把关,相机很有可能出现性能方面的隐患。而且水货不能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后相机出了问题你就麻烦了。所以大家买相机一定要买正规的行货,不要贪图便宜买水货。

什么是“行货”、“水货”、“翻新机”

③翻新机:翻新机就是一些商家会将二手相机回收回来,然后对二手相机进行二次加工,最后新相机的形式售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