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环4怎么连接手机怎么配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环4怎么连接手机怎么配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环4怎么连接手机怎么配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环4怎么连接手机怎么配对的一些信息吧。

连接Android手机:

1、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点击 设备>添加设备,在可选设备列表中选择 手环>华为手环4。

2、点击 开始配对,App会自动搜索手环蓝牙设备名称并列出,请选择自己的蓝牙设备并点击;

3、当手环振动提示收到配对请求时,请点击 确认 ,确认配对,手环和手机就会自动开始配对。

配对成功后,手环显示配对成功,出现使用指导,点击后回到表盘界面。

连接iOS手机:

1、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进入 设备 界面,点击右上角“+”,点击 智能手环> 华为手环 4;

2、App自动搜索手环蓝牙设备名称并列出,请选择自己的蓝牙设备并点击;

3、当手环振动提示收到配对请求时,请点击 确认,确认配对;

4、手机弹出蓝牙配对的请求,点击 配对 ,手环和手机就会自动开始配对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