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nfc功能是什么(oppo手环可以离线支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期,数据机构喜临门发布《2020中国睡眠指数报告》,通过大数据分析过去一年里国民的睡眠情况。在大数据扫描后统计显示,2020年大家的睡眠情况普遍不佳,大多数人睡得晚、睡得短和睡得浅。平均每日睡眠时间约为6.92小时,深度睡眠比例仅为28%,整体睡眠质量不高。

手机nfc功能是什么(oppo手环可以离线支付吗)(图1)

看了这个数据,相信还有不少年轻人表示不屑,毕竟对于“夜猫子”来说,6.92小时的睡眠时长已经算非常长了。目前年轻群体普遍的有睡眠质量差,甚至睡眠不规律和失眠的情况。其实现在智能穿戴产品很火,且都努力在改善睡眠方面的做出的努力。像我一周前入手了OPPO手环后,感觉就对自己的睡眠有了更好的了解,戴上它以后,终于可以有底气地睡一个好觉。

手机nfc功能是什么(oppo手环可以离线支付吗)(图2)

OPPO手环在贴近手腕的一侧安置了光学心率传感器和光学血氧传感器,因此可以实现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通过手机里的健康APP,我就能随时开启8小时连续睡眠监测,一般在临睡前开启即可,等到第二天起床后就能看到OPPO手环监测的睡眠数据,了解自己一整晚睡眠如何,什么时间段睡得深、什么时间段睡得浅。

手机nfc功能是什么(oppo手环可以离线支付吗)(图3)

关键是OPPO还会贴心地根据数据给出睡眠评估分析的建议,我还能手动选择专业的指导,以尝试自己的睡眠质量,目前自己已经坚持了一周左右时间,身体初步开始适应,感觉不错。加上OPPO近期还推出睡眠计划,据悉连续睡觉打卡30天还能再获得同款OPPO手环一只,看得我甚是心动,想通过自己的坚持,看看能不能获得一款新手环分享给家人。

手机nfc功能是什么(oppo手环可以离线支付吗)(图4)

除了能够人性化的监测睡眠情况以外,OPPO手环还支持全功能NFC,绑定之后可以实现刷公交、门禁等操作,像我入手这一周以来,通勤路上就不用带多一张地铁卡了,每次都是直接抬腕刷NFC入闸,颇为方便。此外,OPPO手环还能够接收手机信息、线下刷码支付等,许多小细节表现都是加分项。

手机nfc功能是什么(oppo手环可以离线支付吗)(图5)

更让我喜欢的还是OPPO手环的运动辅助功能,这款智能手环内置12种运动模式,虽然我自己用不上那么多,但每周都会出门夜跑,周末偶尔会去游泳或打篮球,它都能对我运动的时长、能量消耗情况做一个数据统计,让我更高的了解自己的运动效果。特别是还可以通过点击手环屏幕,选择科学的运动指导,例如跑完步在OPPO手环指导下做瑜伽放松一下,亲测效果很不错。

手机nfc功能是什么(oppo手环可以离线支付吗)(图6)

从喜临门发出的2020国民睡眠调查数据来看,当代年轻人确实睡眠情况不佳。而想要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需要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去慢慢调节,这时候有一款好用的智能手环会帮自己改善很多,例如我体验了一周OPPO手环后,就感觉它让我愈发重视自己睡眠情况了,同时它在出行、运动等方面也都带来了不俗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值得去尝试一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