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接受一个更大的引擎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款斯巴鲁Crosstrek终于要升级了。具体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但美国环保署最新公布的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燃料经济数据中透露了一些有价值的信息。也被称为斯巴鲁十五在世界的一些地方,Crosstrek据说是接受一个更大的2.5升拳击手发动机与基地2.0升平四轧机。

显然,我们估计更大的2.5升发动机是同样的单位发现在斯巴鲁内地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与此同时,目前的2.0升发动机只能产生152马力和180磅英尺的扭矩。

尽管拥有更大的动力和扭矩,新的2.5升发动机产生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与较小的发动机相似。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数据,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 2.5升的AWD和无级变速器可以达到27/34/29 mpg,与标准车型的28/33/30 mpg相差不远。

现在,斯巴鲁Crosstrek是最通用的(如果不是最极化的)紧凑型SUV /跨界车(如果你想叫它SUV)在它的级别。在新斯巴鲁全球平台的基础上,斯巴鲁第五代翼豹,新的平台有一个较低的重心和百分之百的硬度比以前,这大大有助于十字交叉的坚实的感觉和乐趣的行为。

然而,我们最大的抱怨与横条纹不是它的样子(我们实际上认为它是一个外观),但缺乏动力从标准引擎。我们不是说152马力的标准2.0升平四是不够好,但Crosstrek的平台是刚性足够处理更多的权力。此外,当你在荒野中穿梭时,更强大的力量是一个受欢迎的特性,你不同意吗?

还有更多的好消息。斯巴鲁保留了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车架的基础和高级装饰,但手动变速是否会提供更大的2.5升发动机在这一点上是任何人的猜测。我们非常确定,较大的轧机将独家与无级变速(CVT),但希望最好的没有害处。

话虽如此,对一个Crosstrek STI模型和Outback的涡轮增压2.4升Boxer 4是不是太苛刻了?生产260马力和277磅英尺的扭矩,这是我们的引擎的选择,为一个更辣的Crosstrek。与此同时,斯巴鲁准备在未来几周透露2021年Crosstrek的更大的新2.5升发动机,所以请关注更多细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