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的男人想和我搞婚外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意外,在采访结束之后遇见了他。

  他是我五年之前在一个同学聚会上认识的,那时候,他在一家报社做主任编辑,年轻,帅,而且文笔极好,算是当地的一个才子,而我呢,是个爱才如命的女子,在几次交流之后,我们有些互动,一度想到他的报社去实习,后来因为同班女生有去他所在的报社,好像和他也传了一点桃色新闻,我就没再联络。

  五年之后再遇见,心里咯噔了一下,但还是当成没事人一样,毕竟,已是过往,再说也没有任何开始过,顶多,算是一时心动,也只是让自己一瞬间心猿意马了一下。

  他显然对于再次重逢很激动,一再问我好不好,说实在是难得,不曾想过我们还可以在陌生的城市再次相遇。在他有些飘飘然地询问之后,我对他撒谎说自己已婚,他说他也已婚了,儿子两岁,还给我看了他儿子的照片,旁边是他妻子,一家三口笑容灿烂。我说很羡慕你有这么美好的家庭,你儿子很可爱。他接着说,是的,儿子是可爱,可惜和老婆感情不和。我笑而不语。

  那次遇见,他非要送我回家,婉拒,出于礼貌,给了他一个我的电话号码,还没到家,信息就过来了,说,到家了吗?你还是五年前那样,冷冷的,说话也不转弯,你老公真幸福,我很嫉妒他!

  觉得好笑,他嫉妒我老公做什么,也为自己好笑,明明男友在哪里都不知道,为何要对人说自己已婚,好奇怪的想法。

  刚开房间门,第二条信息又来了,知道吗,这么些年来,我见过很多有才的女子,也有很多漂亮的女生因为我的才华要投怀送抱,可是我就是没有见过你这样子的,你让我很惊喜,也让我很想靠近。

  看完信息,有点迷糊,这个男人,他到底要干啥,不是有病嘛,偶遇,有必要搞得那么暧昧吗?决定依旧不理睬。

  洗完澡,他又有信息来,说,不会是你给错号码吧,怎么不回复我,这几年,其实我心里一直有你,或者是因为你从来没有真正给过我爱你的机会,你是那么的难以忘记。

  好好的心情,被这个人搞坏了,回复他一个信息,说,你的想念,不合法,请你收回你的想念,这个点,该和老婆儿子睡觉了,珍重。

  他飞快回复一个信息,说,总算回复了,只是,难道你不懂我的心意吗,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吗?

  简直无耻,他一定以为我真结婚了,可以和他搞点婚外情之类的,这种男人,无耻到卑鄙。不过,还是回复了一条给他,你的柔情我不懂,保重,再见。               

  周莫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