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行

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行(以品质排序,同一档次中排序在前的品质更好)

高档: 推荐natural balance(雪山)

1、natural balance(雪山)

荣获wdj全美国十佳犬粮推荐,全美排行第一,选用以最人道的测试方法验明没有使用过抗生素或贺尔蒙的新鲜农场鸡鸭、纽芬兰鹿肉,及大量全天然草本物质制成。这个配方的狗粮供给优质蛋白质提供必需的氨基酸去帮助强健的肌肉维持正常状态和健康、亮泽的皮毛。 新鲜有机胡萝卜 含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a及b -- 胡萝卜素。 有机糙米、有机燕麦、有机珍珠麦燕麦片是少有同时含有碳水化合物、纤维、维生素b-1及维他命e。它不会引起敏感反应,因为其他谷物有谷蛋白黏膠质而它沒有。因成本关系不会广泛使用于狗食品。 新鲜有机薯仔 丰富的钾和非常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能量)。 矿物蛋白质 如铜、铁及锌为帮助再生和帮助稳定吸收维他命。 维他命c 不但帮助保持细胞结构健全,而且减少疾病。 葡萄子油 不但帮助保持细胞结构健全,而且减少疾病侵袭。 加强的牛磺酸 新的调查报告显示,狗需要足夠牛磺酸为了心血管的健康。 皮肤及毛皮 最佳效果数量的妛米加3和妛米加6。正确比例的卵磷酸、亚麻油酸、亚麻籽、维他命e、维生素h及海草灰对皮肤和毛皮有出色的效果。

无玉米、大豆、小麦、鸡蛋、大米、乳制品或葵花籽油......这些成份怀疑是引起敏感反应的成因,如脱毛、搔痒皐、蕁麻疹、咬尾、不停咬脚、耳朵感染,所以不会使用。

中高档:推荐iams eukanuba(爱慕斯的优卡系列)

2、hills(希尔思)

全美排行前十名,美国老品牌,以预防改善疾病的处方粮著称,日粮配方一般,市售均为小包装,平均价格较贵。吃后大便不好,消化吸收差,粑粑臭!

3、iams eukanuba(爱慕斯的优卡系列)

全美排行前十名,优卡为爱慕斯公司的高端产品,公司成立于1946年,独特含有深海鱼油和洁牙微粒. 爱慕思优卡犬粮的脂肪酸中“奥米加6”和“奥米加3”的正确配比令皮肤细胞健康,毛色亮泽。优卡狗粮配方内加了鱼油,能维持整体脂肪份量不变,提高皮毛质量。优质的纯动物蛋白及动物脂肪,令犬粮美味可口。易于消化吸收,使肌肉强壮有力,身体充满热量。提供适量可消化纤维,帮助消化,为肠道活动提供健康环境。没有添加任何色素、人造添加剂,减低狗对人造添加剂的过敏反应。完全均衡的营养成分,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合理配比的饲料,不需要再添喂其它食品。

中档:推荐贵族

4、natures gift(澳大利亚贵族)

澳洲最好的狗粮,100%浸油工艺,以产自澳洲的鸡、羊肉、牛肉和大米制成,添加欧米加3和6欧米加6脂肪酸,防止皮肤疾病,促进毛发生长,纯天然,无任何人工添加,适口性好,吃后便便好。针对不同成长时期的宠物对营养的需求;以最精确及均衡的比例精心配制的100%全面营养均衡的饲料粮。无任何添加,纯牛肉,纯鸡肉,羔羊肉与天然成分精心调配出营养均衡的佳肴,含有天然纤维素帮助爱犬增强肠道蠕动,改善消化和吸收能力,富含维生素a、b1、b6、b12、e、k3、k13多种维生素和铜、铁、锌、钙、锰、硒、碘、磷矿物质,补充营养和能量,让爱犬保持最佳的健康状态。

5、proplan(美国冠能)

雀巢普瑞纳目前好象是世界上最大的宠物食品公司,冠能赛级是它最好的产品,但口味偏咸,对宠物毛色不好,感觉有很多玉米成分。目前国内的冠能均为巴西产的,质量大大的下降了,狗吃了之后容易发胖。

6、bridge(比瑞吉)

上海产的,特别添加高钙奶粉,均衡钙磷比例,完全满足幼犬强壮牙齿和骨骼生长的需要,浓浓奶香,使爱犬爱不释口。采用国外先进的食品加工技术对原料进行熟化处理,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色素和风味物,适口性好。细小颗粒,适合幼犬的牙齿和口型。由动物营养专家和兽医根据美国aafco和nrc的配方和实验标准,采用独特的“完全营养&均衡”配方理念,参照中国环境下爱犬所需的营养和口味特征调配而成,100%全面均衡营养。

有些狗狗不太适应,吃了会拉稀

7、royal canin(法国皇家)

老品牌,因制作工艺为喷油,不易保存易发霉。且由于疯牛病等原因目前国内销售的产品均产自巴西,原料品质大不如前,听说含有诱导剂。消化性差,脂肪含量很高,狗狗吃的多拉的多,便便很臭,容易拉稀 。

低档:推荐nory(诺瑞)

8、nory(诺瑞)

100%全面均衡营养,充分满足犬只每天营养所需。 精选优质的鸡肉、鱼肉为主要的蛋白质来源,均衡的氨基酸含量,极易消化吸收,确保犬只健康活泼。 含omega3&omega6构筑皮毛健康系统,帮助皮毛锁住水分,防止常见皮肤病,使皮毛更健康、亮泽。 幼犬粮特别添加奶粉,富含生长因子和高质量的矿物质,使犬只健康成长。均衡的钙磷配比,完全满足犬只骨骼生长需要。 天然活性纤维,提供特殊营养素,滋养肠壁细胞,促使肠胃健康。需要 添加钙胃能、发育宝等营养品。

9、澳洲澳维加、灵动

盐分和面的含量过大

10、康多乐

雀巢普瑞纳公司的低档产品

最差:

11、好主人

12、宝路(有过吃肾衰案例)有旧货翻新还有用动物尸体肝脏残体等制作狗粮的丑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