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新空调销量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0年最新6月份空调品牌排名:

  1、格力空调

  2、美的空调

  3、海尔空调

  4、格兰仕空调

  5、三菱电机空调

  6、志高空调

  7、海信款空调

  8、奥克斯空调

  9、松下空调

  10、大金空调

  业内人士认为,近两年来变频空调因具有高效节能、高舒适优势进一步获得消费者认可,定频空调涨价,预计会加速变频空调的普及,因为涨价之后,定频空调的价位与变频空调距离将会拉近,变频空调的性价比相应提高了,将促使市民响应环保低碳的理念而选择变频空调。近日大多品牌已经不同程度开始调价,平均涨价幅度约在200至400元。

  从6月1日起,由國家质检总局、國家标准委联合发布的新《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强制性國家标准正式实施。所有的空调能效等级门槛提高,从现有的5个等级变为3个等级,现有的3、4、5级的定频空调都要被淘汰,现有2级能效降为新3级,现有1级降为新2级,并新增全新的1级能效标准;此外,根据财政部、发改委此前通知,新的节能惠民补贴政策规定,高效节能空调的补贴政策再延长一年,但补贴额度有所调整,从原先的300-850元下调至150-250元,最大降幅超过七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