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坛点球高手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足坛 国际足坛 点球 点球高手 排名

    五大点球高手之一:皮耶罗

    曾有人开玩笑说,鼎盛时期的尤文图斯的进球打法是:“范德萨开大脚,因扎吉假摔,皮耶罗罚点球……”这种玩笑至少证明一点:皮耶罗罚点球的水准令世人惊叹。

    来自opta的数据统计显示,截止目前皮耶罗的点球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98.7%。于是,赞美者称他为“点球王子”,中立者称他为“最冷静的点球手”,而对立者则干脆称他为“点球皮”。

    五大点球高手之二:耶罗

    前皇马队长耶罗也是球队钦定的点球专家。在耶罗效力皇马期间,他曾经成为西甲联赛进球最多的后卫球员,而除了他招牌式的定位球抢点和直接任意球外,点球进球成为他最稳定的进球来源。当然,他罚点球的能力确实令人惊叹:稳、准、狠!

 


 
    五大点球高手之三:皮尔洛

    ac米兰近年来战绩彪炳,而皮尔洛这位定位球大师功不可没。有趣的是,在红黑军团队内,上赛季曾经有一幕特别有趣的故事:除了皮尔洛之外,无论因扎吉、舍瓦还是卡卡谁来操刀踢点球,总是成功率极低,相反交给皮尔洛却一罚一个准。为什么呢?媒体开玩笑说:这是因为一有点球,所有人都去看皮尔洛,依赖心理太强的缘故吧!

    五大点球高手之四:小罗

    巴塞罗纳队快速、细腻和眼花缭乱的打法,常常使他们获得不少的点球,而作为队内核心,小罗罚球的工夫令人惊叹。统计显示,三个赛季小罗在各条战线上获得了22个点球,他罚进了21个,本赛季单是联赛就打进了7个点球。这样高的成功率,足以令球迷放心了。

    五大点球高手之五:齐达内

    无论效力于哪支球队,齐达内都是当仁不让的点球手。这不难理解,齐祖的脚法秀丽,心理素质也极好,在今年世界杯决赛上,正是他的勺子射门让世人知道点球也可以罚的如此美妙。只不过,媒体指出,齐达内罚点球最美妙的地方不在罚球当时,而在罚球之前,他站在那里,面上表情虔诚,仿佛在朝圣,但所有门将都会不寒而栗,因为他们能够感受到齐祖身上安静的杀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