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大奇迹候选城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奇迹 世界奇迹 世界七大奇迹 城市 候选城市

    1.智利东部复活节岛雕像。这些雕像被认为用于某种典礼,是权力的象征,或是用于纪念死者。这些神秘的雕像利用火山岩刻出,有受到雨水冲蚀或风蚀而毁坏的危险。

     2.纽约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像是雕塑师巴特尔迪的作品,法国于1886年10月28日将其作为礼品送给美国。自由女神像矗立在纽约港的自由岛上,象征自由与民主。

    3.巴西救世主耶稣像。这座耶稣像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附近的科科瓦多山上,高98英尺。2005年,世界野生动物基金组织成员将一个巨大的水龙头安置在雕像旁,纪念世界环境日。 

    4.秘鲁印加遗迹。位于秘鲁machu picchu的印加遗迹在目前的评选中领先。这一古城遗迹是耶鲁大学教授希拉姆-宾哈姆于1911年发现的。 

    5.罗马圆形大剧场。罗马圆形大剧场被认为是利用古罗马士兵公元70年从耶路撒冷带回的战利品修建的。与此前的大剧场不同,这座圆形大剧场是一座独立建筑,可容纳50000观众。 

     6.巴黎埃菲尔铁塔。古斯塔夫-埃菲尔是一名桥梁专家,他设计的埃菲尔铁塔自1889年就竖立在巴黎市内。埃菲尔铁塔高1000英尺,在1930年纽约克莱斯勒大厦建成之前一直是世界最高人工建筑。

     7.悉尼歌剧院。悉尼歌剧院的设计者是丹麦建筑师约恩-伍重,他也是2003年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 

    8.埃及吉萨金字塔。开罗附近的吉萨金字塔已有约4500年历史,这是目前仅存的传统“七大奇迹”之一。

       9.柬埔寨吴哥窟。吴哥窟位于柬埔寨东北部,是一处有着800年历史的庙宇建筑群。吴哥窟是12世纪柬埔寨国王suryavarman二世修建的。 

    10.中国长城。长城横亘中国北方,长约4000英里,目前已经成为旅游胜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