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航空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葡萄牙航空公司 TAP Air Portugal    

公司介绍

  葡萄牙航空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葡萄牙的主要航空公司。在2005年,该公司举行了60周年纪念活动,并且在3月14日加盟星空联盟网络。其在里斯本的运输中心是连接非洲和北美及南美的重要欧洲通道,而且葡萄牙航空公司正是发展成为开通巴西航线的主要欧洲航空公司。该公司的当前网络覆盖27个国家的46座城市。

  葡萄牙航空公司当前开通了飞往巴西的航线(每周48个航班),开通了从里斯本直达里约热内卢、累西腓、萨尔瓦多和福塔雷萨的航线,还开通了飞往圣保罗的航线(每周8个航班)和飞往纳塔尔的航线(每周6个航班)。除此以外,葡萄牙航空公司还在2006年开通从波尔图直达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的航线(每周3个航班)。

  还飞往其网络范围以外的目的地,但这由许多合作航空公司共同经营。此外,当为客户提供最为方便的定期航班和轻松飞往更远的目的地时,葡萄牙航空公司还为其提供了多种更灵活的选择。

具有葡萄牙风格的现代航班和品牌


  最近,该公司启用了新型远程和中程飞机,并且当前平均每天开通200个航班。该公司拥有48架现代全空客飞机:投用于远程部门的6A-310、3A-330和4A-340,和投用于中程运输的17A-319、3A-321和15A-320。

  葡萄牙航空公司力求以客户为中心,长期致力于提供满足客户期望的安全、可靠和新型的产品和服务。多年以来,葡萄牙航空公司的主要策略是传承作为基本理念的带有独特风格的公司品牌和优质服务,竭力关注葡萄牙航空公司服务质量,提升乘机舒适度,推荐国内正宗美食和美酒,并使用公司的优质和精选产品。

葡萄牙航空公司在2005年2月打造全新形象。

  当该公司在2005年3月完满结束60周年纪念活动时,这是合并新葡萄牙航空公司的第一步。该公司在同年2月1日打造全新形象,旨在巩固其作为现代化全球公司的地位,同时隆重推出公司的独特品味。

  葡萄牙航空公司以新型标志和鲜艳色彩展现其新面貌,这体现了该航空公司的信誉、稳定和竞争力,同时还为葡萄牙航空公司的整体形象平添魅力、轻松和喜气的氛围。

  自那时起,葡萄牙航空公司便开始实行新形象计划,包括绘制所有机群及公司设备和支持的新型专用标志。该计划还包括设计和使用葡萄牙航空公司的新式制服,这款新式制服于2006年10月公开设计,定于2007年投入使用。

最近奖励

  在2006年,葡萄牙航空公司被专业报纸“Publituris”评为“2005年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同时公司新形象不仅荣获“最佳品牌”奖,还被葡萄牙的专业出版物“Meios&Publicidade”称为“最佳品牌和重塑品牌”。在2005年,葡萄牙航空公司维多利亚计划(FFP)(年度计划)荣获“法兰迪奖”、最佳兑换奖和最佳成员通讯奖。

实际情况与信息

  • 飞机数量:48
  • 运输中心:里斯本
  • 主要运营基地:里斯本和波尔图
  • 员工人数:6664
  • 每年乘客:650万
  • 销售收入:16.5亿美元
  • 飞行常客计划:维多利亚
  • 目的地数:46
  • 网络实力:葡萄牙、巴西和非洲
  • 加入星空联盟日期:2005年3月14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