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纳豆奶昔的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都说一场秋雨一阵寒,看接下来的天气预报都是有雨,应该会给闷热的京城添一分凉意。进入十月金秋,等妈妈来了带她去泡温泉,呵呵~

   最近在吃纳豆,但它那粘滑的口感真的很难让人接受,我家就有位童鞋不愿吃。
   于是,在网上找到一种新吃法,口感也能接受,有人喝了半天还喝不出有纳豆~哈哈~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这里,最好用黑纳豆,我没用过黄纳豆,不知道怎么样呢!

   因为黑纳豆味道被较清淡,没有黄纳豆那么冲的苦臭味,而且黑纳豆附送的调料包本来就是甜的哦,是一小包桂花木糖醇。
   
   这个奶昔打好后还能吃到淡淡的豆香味哦~

   至于纳豆的各种好处我就不一一罗列了哈,筒子们只要Google一下就能找到一大堆了~

  材料:黑纳豆一小盒
      原味酸奶一杯
      蜂蜜适量
      新鲜葡萄适量(当然葡萄可以换成香蕉、木瓜任何你自己喜欢的水果哈!)
做法:
1、先把纳豆倒上调料包,充分搅拌均匀拉出粘丝。
2、把纳豆和水果倒进搅拌机,打成糊状。
3、最后倒进酸奶和按自己口味调进蜂蜜搅打均匀即可。

不同颜色的食物滋养不同的系统,黄入脾胃,滋养消化系统,黑入肾,滋养循环系统。

虽然是好东西,但什么食物都不可贪吃哦~

很赞同一位老师的说法,食物本身没有绝对好坏,主要是看你在什么时间,怎么吃它,而且只要过量了都不好!

好的饮食习惯是:食物品种多样化,什么食物都要吃,不偏食才是好童鞋哈!我国建议一天摄入的食物种类最好有25至30种,它们的种属越远越好。听说日本建议的是37种呢,天~~让我一天吃25种都觉得挺困难的了,怎么能吃够37种呢! 

顺道提一下,在知春路那边发现了一家面包店,味道挺不错~

喜欢偶尔去买个面包,是让人幸福感很高的一家店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