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春运长沙46个汽車票代售网点查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9日,湖南省最大的客运企业——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的票务分公司向社会公布了2011年春运期间汽車票代售网点(共计46个,具体分布点见下表),旅客可以选择最近的代售点购票,省时省力。
  
  除此之外,今年春运,龙骧票务分公司还推出了汽車票送票上门服务,只要打个电话,旅客足不出户就能搞定长沙到省内外各大城市的长途汽車票。目前,汽車票的预售期为5-7天。
  
  随着2011年春运的临近,长沙公路客运客流量逐步攀升。龙骧交通集团票务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售票量是平时的数倍,今年该公司已布点46个代售点,主要是预售长沙汽车南站、西站、东站和武广高铁黎托高速站发往全国各地的长途汽車票。预计2011年春运期间,汽車票代售点将增加至50个。
  
  由于春运期间汽车站客流量非常大,高峰期跑到汽车站购票,不算路上坐公交车花的时间,光在汽车站排队等候都需要不少时间,因此建议旅客最好到就近的代售点买票(手续费5元)。
  
  此外,对工作特别忙的上班族而言,还可以通过114或者龙骧交通集团直属售票点服务电话0731-85533306实行电话订票,享受汽車票送票上门服务,只不过送票上门需要支付15元费用(其中送票费10元,手续费5元)。龙骧集团票务分公司将派专业人员将旅客需要的车票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车票预售期为5-7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