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1月20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1998年1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尉健行代表中纪委常委会所作的《以党的十五大精神为指导,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江泽民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五大已经作出了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二十一世纪的战略部署,要完成新的历史任务,关键在于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不断地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把党心民心进一步凝聚起来,为推进伟大事业共同奋斗。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拒腐防变、反腐倡廉中一定要起表率作用。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标本兼治,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要坚持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抓起,尤其要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