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台湾体育节,又称九九体育节。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是九九体育节,行政院体委会晚上7时在台中市中山堂举行精英奖颁奖,将表扬最佳教练、男、女运动员、运动团队等。陈水扁将亲临颁奖给终身成就奖得主汤铭新。
我运动员今年在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运动会、世界大学运动会、世界听障运动会、射箭、羽球、撞球、保龄球、桌球等世界赛表现杰出,争取荣誉,体委会遴选出各奖项35位入围者,在今晚颁奖典礼上宣布今年得奖名单。

今年精英奖活动主题是「台湾健康年,精英黄金梦」,期许政府带给全民健康生活品质外,并宣示体育界迈向2008年奥运勇夺七金的企图心。

今晚各奖项入围者分别是最佳男运动员:王建民、温智璇、吴珈庆、卢彦勋、黄怡学。最佳女运动员:苏丽文、袁叔琪、吴燕妮、王幼铃、郑韶婕、谢淑薇、庄佳容。最佳教练:刘庆文、蔡明志、汤金兰、郑守吉、谢丽娟、郑芳梵、王明鴈。最佳基层体育奉献:洪进财、费嘉骐、许以文、詹德胜、沈英章。最佳运动精神:张立孝、黄志雄、柳信美。最佳运动团队:中山工商女排队、桃园高中田径队、云林县镇东国小软网队、西苑高中棒球队、云林巧固球代表队、中华台北大专女排队、2005年世界运动会女子室内拔河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